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來自更高領域的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理解,怎樣才能讓人類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你們都想讓自己活得有價值,但你們也在等待別人以人類的形式來證明你們的價值。你們等待物質上的證據,證明你的所作所為,你的想法、言論或者在整體中的你,正在為社會產生有價值的東西。當你們能夠敞開自己,允許你們的嚮導,允許我們這樣的理事會和集體、大天使和揚升大師無條件地愛你們,你們將開始理解並感受到你們內在的價值。

我們現在知道,你們瞭解自己內在價值的唯一途徑,就是從我們這樣的存有這裡得到認可,因為我們不受限制地給予,不求回報。有許許多多的集體希望你作為源頭能量獨特的存在,能夠感受到被愛,能夠感受到自己受歡迎,能夠感受到自己是有價值的,而我們只是其中的一員。

順便說一句,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從你身上奪走的。任何做這樣嘗試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那麼,你為什麼要相信那些並不相信自己是源頭能量的人的話呢?他們這些分離的、誤入歧途的、帶有偏見的觀點怎麼會有分量呢?

人類真正需要的是你這樣的覺醒者,你知道自己真正是誰,向人們展示如何珍視自己,如何成為光,即便你被黑暗包圍,即便那些已經忘記自己真正是誰的人謀取了某些權力地位,甚至是某種強權職位。我們知道你有能力決定自己的價值,我們會繼續邀請你這樣做,無條件地愛你,鼓勵你敞開心扉,接受來自更高領域的所有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love-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611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