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放手與賦予自己權力的過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向你們解釋幫助你們的方法,我們甚至給了你們一些如何接受我們幫助的建議。但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有自己的方式接受你們所請求的説明,許多人認識到這就是一種你們稱之為觸底的東西。當你跌入谷底時,也就是說你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了,當你沒有什麼可執著的時候,你也就沒有了需要緊緊抓住的依戀。

所以,讓自己更頻繁地處於接受模式的訣竅在於放開你生活中一直堅持的東西。這意味著你首先必須確定你所執著的東西。你也許執著於一個特定的信仰體系,或者執著於某種特定的行事方式。你也可能從一個特定的來源或以某種特定的方式獲得你想要的幫助。這可能只是你現在緊抓住不放的幾種執著。

一旦你確定你的執著是什麼,我們邀請你至少考慮應該慢慢鬆開放開那只緊握的手。有時這意味著你必須放下你認為是正確的東西,或者放下你認為是對的這種堅持。無論你所執著的是什麼,都會讓你的身體承受更多的緊張和焦慮,沒有什麼比緊張和焦慮更能擊退幫助了。

因此,如果你願意進行一個簡單的練習,它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列出你的執著清單,然後想想如果你不那麼執著那些信仰、環境或者做事方式,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你有了放手的想法,你就會放手。我們希望大家認識到,你們不需要這樣的執著物來獲得力量。你需要的是完全做你自己。你的執著很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好。你的執著很可能與不完整和不完美的概念有關,你需要外來的東西帶給自己那種感受。

所以當你放手的時候,你就會展現更多真實的自己,你就是一切。你就是源頭。你就是萬物。現在正是你關注自己需要放手的事情的最佳時機,這樣才能越接近更真實的自己,並引導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更高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pro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705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