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身上的高振動能量有什麼用》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希望在這個宇宙中感受和體驗到更多的東西,並一直專注於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能找到一些好消息帶給人類。我們知道,從人類的角度看,地球上並不是每件事都進展順利,但我們關注的是積極的一面,關注的是你要去的地方,那裡始終是一個更好的地方。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頻率持續增加,你可以感受到這些積極的變化,但你也可以選擇指責當今世界,尤其是你們的生活中的那些問題,並停留在那裡。選擇權永遠在你。

而我們根本不用這樣的選擇。我們跟著感覺走,我們跟著感覺回到源頭。我們不會想著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也不會去拒絕我們停留的地方,但人類確實一次又一次地做出這樣的選擇。說這些是為了説明你們認識到,這些都是選擇,有比你們所做的選擇更好的選擇。運用你的專注能力,因為它是你隨時可以使用的強大工具。專注在你的焦點,然後感受你所關注的東西,是否正帶著你進入服務人類的更高振動流。

當我們說到當前的能量時,我們總是在說更高振動的能量,以及服務於你們所有人的能量,但你們的選擇並不總是順其自然,你們會覺得做出這樣特殊的選擇,會帶來痛苦和磨難。你可以把這些高振動的能量看作是周圍的空氣。大部分人周圍一直都有良好的,可呼吸的空氣,每個人都可以深呼吸,吸入更多的空氣,但有多少人真的這麼做呢?而你們在面對這些不斷湧入的高振動能量時也一樣,它們一直在支持你們,給你們所需要的東西。

當你決定放開你的阻力,順其自然的時候,這些能量就會帶你進入意識的下一個層次,讓你立刻體驗到一個更好的現實。當你察覺到這些能量並感受到它們時,就會對真正發生的事情有一個發自內心的體驗。真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一直在成長、進化、擴展,這些都不會停止,並且你可以繼續你現在的旅程,生氣、尖叫、抓狂,試圖留在原地,或者你可以選擇放手,真正享受這段旅程。

感受一下你現在所能得到的,要知道,只要稍微一點點專注,或者一些深呼吸,就能搬開阻擋在你眼前的山峰。這是一種富足的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38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