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四月你還能期待什麼?》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有多少人已經從四月份的能量中受益。正如我們在之前的傳輸中提到的,這是一個海底輪清理的時期,但它也是一個海底輪整合的時期,它是一個癒合的時期。每當你在做大量的清理工作時,你也在做很多的療癒和整合。所以現在是你建設、創造、進入下一個意識層次和你生活的下一個層次的時候。

現在是你意識成倍增長的時候了,隨著這種增長,你會更多地了解你的真實身份和身份。這意味著更多的是對外部世界的反思,一種向你展示你所做的工作和你正在成為的存在的反思。是時候拋棄舊有的限制、受壓迫和不自由的觀念了。這些是現在很多人根深蒂固的想法,因為各種各樣的人告訴你,你不自由,非常侷限,非常受壓迫。但是當你從儲存在你的海底輪中的創傷中痊癒時,你會進入一種更大的賦權感,並承認你是創造這一切的人。你在轉世之前做出了某些選擇,並且從那以後你一直在用你的振動選擇。

現在,當您步入一個更強大的時代時,您還需要考慮您的選擇如何與許多人的需求保持一致。當你成長時,你會意識到你生活在一個集體中,你和你的人類同胞之間沒有分離。因此,當您希望每個人都獲得成功時,您就屬於您希望獲得成功的每個人。當你意識到對你有益的事情對他人有益,對他人有益的事情對你有益時,你就會開始了解成為集體意識和物質存在集體的一部分實際上是什麼樣的,都在同一個地球上一起旋轉。

讓你們自己帶著對更多的東西、對人類更好的東西的期望度過四月。看到地球和你們集體的更好模式,並感受它。它已經由你和其他人創造,現在是時候讓你實現對你的真實本性真實的自由和無限了。你們是完整而完整的存在;你是整個宇宙,作為一個個體表達,你現在擁有比以往更多的工具,也擁有更多的幫助者、更多的能量、更多的支持。從海底輪建立你想要的生活和你想要生活的世界,並且知道你可以,因為你已經發現了你作為一個源頭能量存在的真實身份的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