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大角星集團】 《地球能量正變得強烈》

歡迎閱讀我們消息的親愛的讀者。永遠要知曉,將這些信息帶給勇敢地選擇服務並在地球揚升中發揮重要作用的你們,是我們的榮幸和喜悅旅程,而不是膽小的人的選擇。


作為一個有靈性意識的個體,你們被允許化身,因為你們已經進化到足以幫助一個被催眠的世界超越其長期建立的虛幻信仰體系。因為你們意識到沒有時間或空間,只有一個意識,你們知道你們獲得的一體意識可以自動吸引和提升那些靈性上準備好的人進入更進化的意識狀態,無論他們住在世界的哪個地方。不要讓自己被你們聽到的痛苦和苦難所淹沒。然而,通過這樣做,你們將這種低共振能量添加到集體中,並為幻覺賦予力量和實質。我們知道,在此時此刻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面前保持中立並持有真理之光往往是困難和疲憊的,但你們是從許多人中被選中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的,因為你們是被認為強大並進化到足以做到這一點的。

你們已經獲得了真理的意識,在這個動蕩的時代充當了光,因為與上帝同在的人佔多數。一種高度進化的意識可以溶解並提升他人,擺脫對分離、二元性和兩種對齊的力量的虛假創造。當你們很容易沉迷於憤怒、厭惡、報復、絕望等,這一切在這個時候很容易感受到,停下來問問自己;“我相信什麼讓我有這種感覺呢?是真的嗎?” 這將使你們的思想轉向真理,並讓你們清除並擺脫為外表增添力量。

愛是合一。那些已經獲得對合一的有意識的覺知,並且知曉每個生命的真實身份都在那個“一”中,憑藉他們的理解來提升和服務,因為他們理解愛是存在於那個單一的神聖意識的所有表達之間的相互聯繫的能量,顯化為許多.

在地球上,愛已經並將繼續根據解釋者的意識狀態以數百種方式被解釋。永遠記住,因為你們是上帝的表達,你們是創造者,你們的意識是你們創造的物質。

愛繼續從許多來源傳播,但通常由關於愛的三個維度概念組成,在大多數情況下意味着對另一個人的吸引力或情緒。愛可以而且經常包括感覺和情感,但最純粹和無條件的愛是一個神聖意識的無限表達之間的能量連接。

上帝無限地維持它自己。祈禱上帝保護這個或那個是沒有用的,但也不要祈求另一個被認為是壞的或求上帝給我這個或那個。上帝是,一直是,並且將繼續無限地存在和表達它自己,完全無限制,因為上帝就是一切,只知道它自己在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中。

每個人在某些時候都必須接受他們的真實身份是具有個性化的神聖思想的神聖意識,因此他們體現了這種神聖意識的所有品質,而不是他們是由信仰形成的外部力量控制和統治的軟弱和脆弱的人類在二元性、分離性和兩種權力中。

當你們覺得自己陷入了自我判斷和批評的舊習慣時,停下來回憶一下;“我是我所是的一切的充實”或任何能與你們產生共鳴的詞,它們會清除並將你們轉移到更高的意識狀態。當你們對自己在世界上目睹的事情感到憤怒和沮喪時,不要評判自己或覺得自己失敗了,而是要利用這些情緒來提醒自己,只有上帝才是,任何事物都是由二元性、分離性和二元性的信念形成的。權力看似真實,卻是虛幻的。

許多人想知道在這個強大的時代,地球上有這麼多看似低共鳴的人。一些比較不進化的人攜帶暴力和分離行動的能量潛力,被允許在地球揚升時間投生,這不僅是為了他們自己的進化過程,而且因為他們的意識狀態可能導緻密集議程的激活和暴露,需要被看到和認可才能被淘汰。

地球正在揚升,儘管從外表來看它可能看起來不是那樣的。由基於自我的“力量支配”信念形成的沉重的古老能量正在浮出水面,以便清楚地看到它們所代表的內容,並且第一次被大多數人拒絕。這正在發生。

這是基督徒的複活節節,在這個時候,耶穌大師的死亡、復活和揚升的故事被講述和慶祝。然而,就像聖誕節的故事一樣,耶穌的死亡、復活和揚升不僅是一個人的故事,而且是每個人的故事。

復活節的經歷不僅僅是一次事件,而是每個靈魂一生進化旅程的一部分,為了他們從一種他們拒絕繼續前進的、早已過時的舒適意識狀態中轉變。

你們可能已經、將要或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個重大復活節經歷是,之前所相信的一切,並且已經服務到一定程度,逐漸或突然崩潰並消失。長期持有的基本信仰體系崩潰了,驚慌失措,處於精神混亂狀態,甚至質疑上帝是否存在。有時是在身體上,但更常見的是情感上、靈性上和精神上,由於長期持有的關於關係、愛、靈性、宗教、上帝等的信念受到質疑,內心會經歷一段深刻的痛苦。

一個人的舊意識狀態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後是一段空虛,一段被迫在虛無中休息的時間,因為這個人先前持有的三維基礎已經消失了。他感到幾乎所有的感覺都失去了和空虛,儘管這種體驗總是伴隨着來自更高維度的巨大的光和愛。

經過短暫的抵抗和努力恢復舊的事物,靈魂終於投降並從他們虛無的墳墓中浮現出來,充滿了更深、更高的意識,能夠通過更進化的眼睛看到和理解自己和他人。他已經提升到新的、更進化的意識狀態,他們已經準備好迎接。舊人死了,而新人誕生了。

在某個由高我決定的時刻,每個人都將、甚至現在正有一個深刻的複活節體驗,因為地球能量已經變得強烈,大量的高共振頻率正在傾瀉而出,清理、轉移和強迫那些準備擺脫一個已經過時的舒適夢想。復活節不是失敗,而是畢業。

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意識,就像你們一樣。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