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希望你們在覺醒中領會的事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就像你們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彼此緊密相連一樣,我們和你們也緊密相連。我們知道,當你看到世界上有些人做著讓你不安的事,說著讓你不安的話,會認為自己不可能和那個人或那群人有關係,但你確實和他們有聯繫。你們在地球上有一種分離的幻覺,這給了你們機會去體驗只有在你們那種幻覺下才有的經歷,我們當然希望你在覺醒過程中,瞭解除了你自己,沒有其它任何東西,也沒有任何人真正存在過。

實際上,如果你允許擴展發生在你所看到的事物上,他們所說的和所做的都會促進你意識的進化。你只需內心做出決定,任何讓你感到心煩的事情,是因為它們本來就是要激怒你的。你應該無條件地去愛,去寬恕,去同情所有人,不管他們是誰,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你不應該去批判,去恐懼,去劃清界限,而這就是人類長久以來的行事方式。一旦你意識到這個世界上的人,都代表著你的各個面向,那麼你就會看到你的可能性。你真正要做的是成為一個完滿的人,而不是同時去譴責自己的某個面向。這就是為什麼你要放下這一切,接受每個人的本來面目,這也是為什麼你要經歷這一切。你創造了它,是為了讓你有成長的體驗。

如果每個人都是可愛的,就不會有什麼成長。從批判和譴責,到接受和無條件的愛,沒有任何變化。如果沒有任何變化,那麼你為什麼要帶著分離的幻覺,不僅與他人分離,而且與源頭分離,自欺欺人地要成為真實的自己,這有什麼意義?你想要從內心體驗你到底是誰,是什麼,這意味著你要感受它。你要做的不僅僅是說你知道你是愛與光的源頭能量存有。

你真的想要擁有那種經歷,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在給你機會,但你必須接受它。你必須接受它,堅持下去,以決定你到底是誰,你想成為誰,你想成為什麼。相信我們,總會有更多的。總會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光,更多的擴展,更多的成長。即使你完成了意識的轉變,它也不會結束。你將有更多的經歷和成長,因為源頭在擴展。所以你也在擴展。從你現在所處的地方到你們將要去的地方,這段旅程是你們所有人都報名參與的,這也是唯一真正存在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e-ho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315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