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在現實中顯化奇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意識的理解非常深入,而你們只是剛剛開始接觸到意識的淺層次。因此,在這方面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教給你們,和以往一樣,我們只是引導你們走向正確的方向,而不是將我們的意識水準直接賦予你們,這樣你們才能擁有自己的體驗。有一種狀態需要時間練習才能達到,那就是:你們知道自己每時每刻在專注於什麼,並且是有目的地專注在那上面。

一旦你開始有意地使用你的意識,它就開始給自己回報。換句話說,你可能會進入某種靈性修行,認為它會帶你到達某種境界,或實現某些事情。你可能認為這是我所有問題的答案,所以我會參與其中。但實際上,過程,練習,靈性修行本身才是關鍵。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更加有意識,讓你對自己的注意力、意圖、話語、想法、還有行動更加從容不迫。這是唯一的,真實的生活方式。

許多新時代和靈性群體的人會發現,他們已經失去意識這麼長時間了,還發現別人已經利用了這一點。那些剛剛覺醒的靈魂會很生氣,甚至憤怒,然後會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那些試圖通過程式設計來控制和操縱你的人身上。但實際上,如果他們學會自嘲,然後承認自己曾經的愚蠢,不再執著於停止程式設計的需要,那麼對每個人都更有好處。

相反,你可以開始有意識有覺知地生活,在那一刻你會覺得這樣做是可能的,但這意味著你要把注意力放在好的東西上,放在你想要的、正面的和完美的東西上。有什麼東西比一朵花更能表達出完美、純潔或歡愉嗎?那就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這朵花上,而不是放在陰謀集團、深層政府、或者任何那些欠缺意識的人身上。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更想看到的東西上,而不是放在你不想在地球上看到的東西上。你們有能力變得比以前做得更好,但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過去那些阻礙你們的事情上。帶著你的這些認知活在當下,把你的注意力有意識地放在更寬廣的事情上,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些充滿愛、光明和快樂的事情上。

如果有什麼需要你知道的,我們會給你。這就是你們迫使舊有系統崩潰、解體、倒塌的方式。但不是為了這個目的去做,這麼做是因為這是唯一能確認你是有覺知的,你是源頭,你是無條件的愛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put-y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097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