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群體】《一切按照神聖計畫進行》

(在寒冬盡頭,我終於知道在我的心底有一個不屈不撓的夏天。)

“In the depth of winter, I finally learned that within me there lay an invincible summer.”― Albert Camus (加謬)


歡迎親愛的讀者。在這些充滿壓力和混亂的時期,我們的目的是通過提醒你已經完成工作並且在精神上做好準備並有資格超越當前的暴力和消極情緒來帶來鼓勵。因為你是靈性覺醒者,所以你明白此時湧入地球的高共振能量正在影響每個人,經常導致他們以反映恐懼和困惑的方式表現出來。

越來越多的個人和團體正在覺醒並擁抱一種新的一體感。越來越多的人第一次尋求幫助那些在經濟上或以“親力親為”的方式在遠處和附近掙扎的人。即使是僅僅出於人類的同情或同理心的活動,也表明了對精神合一這一更深層真理的接受。這反過來又在集體意識中播下更多的愛和更高的個人權利和價值意識——還不是精神合一的完全意識,而是門上的一道裂縫。

那些僅僅因為與自己不同而選擇繼續忽視他人的痛苦和需求的人發現,曾經普遍接受的基於分離的信念在許多人的頭腦中已經過時,並且對他們的觀點的支持越來越少。全球和個人正在進行的揚升過程正在導致許多先前接受的信念消失,因為最初創造並維持它們的能量不再存在。

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最高形式的光之工作,即成為光。成為光意味著你的一部分意識總是對與上帝/源頭/神聖實相的一體性開放並意識到這一點,無論你在外部場景中做什麼。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過著忙碌的生活,其中包括單獨和與他人一起進行的多種形式的活動。由於你的進化地位,你來到地球是為了生活在比一般未覺醒的大多數人更高的意識水準上。成為光似乎什麼都不做,因為你一生都被教導要做、做、做。任何時候都生活在合一的意識中是一種更高的做事感,這使你成為一個光的荷守者、廣播者、載體、老師和高靈性的光之工作者。

每一個個體意識都與其他每一個意識相連,因為只有一個意識。因為只有一種,個體化的意識狀態被吸引到尋求對齊的相似意識狀態——“鳥的羽毛……”

當達到與源頭、上帝、神聖實相的意識合一狀態時,它會自動流動並與那些能夠與之對齊的意識狀態對齊。你與上帝的合一自動地構成了你與每一個生物的屬靈現實和上帝的每一種品質——一種生命、一種意識、一種物質、一種法則、一種思想和一種因果關係的合一。

當你在意識中持有真理之光時,它會提升、教導、啟發和治癒那些能夠在意識中接受真理的人。那些尚未達到能夠與這些更高頻率對齊的意識水準但正在積極尋求並為它們做好準備的人,可以並且經常僅僅通過他人進化的意識狀態的存在而被提升到它們中,這實際上是他們的意識.耶穌就是這樣完成他的醫治工作的,那些尋求幫助的人來到他面前,並被提升到他不存在疾病的意識狀態中。

“做”的意思是為了讓事情變得更好而採取的行動將持續一段時間,但你已經準備好從更高的層次服務,以便可以將三維信念系統從其持續需要的方式中解脫出來。修復、治癒、糾正、懲罰和強制改變,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更有愛心。你化身來協助打開密集和掙扎的意識狀態,讓你意識到地球是一個充滿上帝之子的精神宇宙。

存在實際上是在最高的精神意義上做事。不要讓你必須擔心是否正確或遵守嚴格的規則而變得困難。設定你的意圖,然後盡你所能。當你練習時,經常提醒自己你是誰,無論你是在家裡和工作的一天中這樣做,還是在沒有議程的情況下進行一分鐘或 30 分鐘的冥想,都會變得熟悉。

仍然有些人認為,冥想和在其中度過的時間是詢問、想像、乞求甚至要求他們想要或認為他們需要什麼的時間。這些活動代表了基於分離的三維思維,而不是更高的存在狀態。一旦將議程附加到冥想或存在上,它就會變成捕食而不是祈禱,並將採取行動來創造和進一步維持“我沒有”的信念。

安息在已經完全存在於內在的神聖完整性的覺知中,而不是尋求吸引某些東西給你,讓你已經存在的光流到需要和可以接收的地方。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何時何地接收到這道光,但這不是你關心的問題。你的工作只是成為光,自動地讓任何人和所有人都可以在世界各地甚至在另一邊接受它。

這是一個新的時代,必須理解,許多普遍接受的生活方式將永遠不會回到以前的方式。每一種物質表現都是對精神現實的頭腦形成的解釋,因為神聖意識是唯一存在的物質。地球上三維能量的密度不允許精神的現實以他們的精神形式顯現,因此它們被解釋並轉化為能夠在地球上看到和使用的能量密度更高的形式。示舉例來說-交通方式(汽車、飛機、火車等)是對神聖無所不在的物質解釋。因為集體意識正在發生變化,許多物質形式也會發生變化。

地球是一個美妙而美麗的星球,許多人選擇在這裡成長、進化、學習和享受,但由於三維能量,許多維度中最密集和最低的共振能量,它還沒有被體驗到最純粹的美麗。 不要因為相信地球提升到更高維度頻率將意味著失去你在地球上所愛的東西——自然、寵物、創造力和與他人的愛互動——而感到悲傷或恐懼——因為精神現實是永久的,並且 你已經知道並愛上它的表達方式將繼續以更高更好的形式出現。

一切都在按照神聖的計畫進行,這是每個靈魂最終覺醒到其作為一體的真實身份。 上帝的計畫永遠不會被那些對真理一無所知的人基於自我的虛幻思想偏離或阻止,因為它是現實,也是唯一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集體。


傳導:Marilynn Raffaele
翻譯:明白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