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多重現實、時間線和事物的版本》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僅是你們的盟友和幫手,也是你們的共同創造者,我們都在揚升的旅程中。一切事物都是通過共同創造發生的,甚至你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也是。這也是共同創造的,你提出疑問,我們回答,你已經有了聯繫。當你與你所要求的東西對齊時,它就是你的,但我們和你之間仍然有一個協議,那就是允許答案發生。你們很多人都知道多重現實和多重時間線的概念,但你必須意識到,我們的同一版本並不存在于每一個現實種。

如果在某個現實中,我們對你們採取不干涉的態度,甚至不同意你們與我們溝通,那是因為在這個版本的現實中,這樣做會干擾你們的自然發展。但你不在那個現實,你是和這個版本的我們在一起。所以,當你希望在人類身上看到改變時,不要認為地球上每一個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必須立刻改變。只有你的改變才能進入另一個現實世界,那裡有另一個版本的人類,它反映的是你的改變。你看,你只能改變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要求別人按你所說的做出改變時,它很少起作用。但有時候也會起作用,因為你當時所處狀況的全部意義就是讓你說出你需要說的話,你需要一吐為快,在那一刻,你正在改變自己,從一個從不說出自己心聲的人,變成一個吐露心聲的人。但如果你總是要求周圍的人改變,那麼你就沒有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你周圍的人不需要為了讓你有新的體驗而改變。

當你改變了,你就改變了你的振動,當你改變了你的振動,你就改變了你的位置。你轉移到另一個現實,那裡有不同版本的那個人,你在那裡看到的整個人類都是你所希望改變的。你可能會想,這怎麼可能。再說一次,這是個協議。你和你生活中經歷的所有人之間有一個協議,在這個現實中走到一起,用你們的靈魂意識來啟動這個現實。你的靈魂可以同時將意識投射到許許多多的現實中,這麼多的現實可以給你的靈魂盡可能多的體驗。這就是你的靈魂想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會存在多重現實。它們讓你有機會體驗許許多多認識自己的方式,以及許許多多認識你的人類同胞、銀河系和宇宙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引導你回到你自己,回到你內心的旅程,而不是告訴你們什麼才是你們一起經歷的真實現實,並如何改變它。把自己看作是這一切的創造者,對你更有好處,這不僅給了你責任,也給了你力量。

你們能夠隨時改變自己。當你在改變自己的時候,你就在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思考事物的方式,回應事物的方式,你正在改變一切,因為你轉移到了一個不同的現實。不斷地轉移,你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第五維度的世界裡。這就是它的運作原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ulti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124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