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從當下發生的事情上獲得靈性成長》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關注你們的靈性進化,因為它關係到你們的生活、你們的世界以及整個銀河系和宇宙。當然,有時候你們會碰到某種行星排列,會有日食和月食,會碰到全球性事件。有時候,宇宙中你們那個小角落裡發生的事情會對你產生直接和立竿見影的影響。

我們注意到,你們更容易受到世界、銀河系和宇宙事件的正面影響,你們的進化會因為這些事件的結果而更加順利,雖然看起來它們並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積極。當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影響到數百萬人,甚至數十億人類,但不對你個人產生直接影響的時候,你可以通過同情心來成長,你可以清理你需要清理的事情,因為你自己的個人生活沒有太多的麻煩需要清理。當有些事情直接發生在你身上時,你不會很快實現靈性上的進化,因為有些事情你必須採取行動,你必須思考是否可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或者如何避免此類事情在未來發生,等等。

但如果你抓住了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件事的機會,實現了靈性進化的目的,那麼,這就是你突飛猛進的時候。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利用這些機會,然後人們會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創造類似的事情,直到他們真的跨出了實現飛躍的那一步。每當你的生活中出現了你不想要的東西時,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該如何從中獲得靈性上的進化?”每當你的生活中沒有你想要的東西時,也問問自己同樣的問題。當你們的生活中沒有什麼戲劇性的事情發生時,你們也可以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如何從我現在的處境獲得靈性上的成長。

你會得到答案的。當你問這樣的問題時,總會有答案的。通常會有幾個答案,事實上,這些答案會自己出現在你面前。當全球正在發生一些事情,或者當你意識到一些行星的排列即將到來的時候,你可以問自己同樣的問題。你肯定會看到人們在春分、夏至或滿月的時候聚集在一起,設定意圖,尋求創造新的東西,尋求接受他們已經創造出來的東西。但如果你沒有朋友可以聚集在一起,那就自己去吧。

你可以隨時收聽我們這個宇宙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對你的靈性成長可能有幫助,為你已經獲得的靈性天賦和能力中添加一些東西。總會有一些東西是你可以抓住的,如果你抓住了,一個成長的機會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你會發現,如果在自己的生活中不創造任何負面的東西,就能讓你進入靈性進化的下一個階段。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