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大角星集團】《保持獨立》

親愛的讀者,歡迎閱讀我們的資訊。


如你所知,世界各地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緊張,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仍然質疑你為什麼在這裡以及你作為一個人可以做些什麼好的事。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想過像許多人已經做過的那樣簡單地離開的想法,但在更深的層面上,你知道你在這裡是有原因的,並且在你完成你要做的事情之前不想離開。

試著與目前滲透世界的負面情緒保持獨立——意識到但通過記住地球正處於暴露和清除舊能量的過程中而保持獨立。世界意識越來越意識到戰爭的徒勞、痛苦和愚蠢,這反過來又啟發了集體意識。神聖的計畫正在展開,儘管有表面現象,並且不會被人類這樣做的嘗試所阻止或轉移。不要擔心幫助人類的光之存有的核活動不會允許這種情況,並且已經拆除了過去的嘗試。

在消極和暴力面前堅持真理,承認所有參與者的神聖本性,即使他們自己沒有興趣知道這一點。在這一點上沒有什麼是隨機的,而是地球揚升過程的一個方面,不能在短時間內發生。個人和全球的靈性提升過程發生在個人覺醒到合一的現實時,允許過時和錯誤的分離信念消失。

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你的工作是成為一個真理的意識,不管外表的遠近。因為你一生都被程式設計為相信只有通過在外部場景中“做”才能完成某事,所以持有光可能會讓你覺得好像你對這個世界什麼都沒做。過靈性生活不是什麼都不做的生活,而是三個維度的“活動”演變為“精神活動”。

當生活從活在內心時,需要以某種方式解決的外部問題的解決方案開始自動地直觀、輕鬆、實用地展開——體現在你的意識中的神聖和諧與完整性。精神上的“做事”經常以你無法預料或計畫的方式發生,因為它們還不是你意識的一部分。

隨著個體化的意識變得開明,錯誤的信念逐漸消失,已經完全呈現的神聖意識品質(智力、智慧、創造力、完整性、和諧等)可以開始向外顯化為當時所需要的。心智,從個體化意識的內容中解釋和外顯,無論它是否受到錯誤信念的制約。

頭腦以對個人來說實用和個人的方式來解釋神聖意識的自我維持/自我維持的品質。對於有問題的患者,醫生可能會意識到一種新的、更好的治療方法。機械師可能會突然想到解決困難維修的辦法。發明家可能會突然想到世界上急需的東西的想法。

新的和更高的想法和解決方案只有在允許從神聖意識中流出時才能向外顯現,在那裡它們以創造性、完整性、完整性、和諧等精神形式存在。只有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念才能保持從顯化開始,源頭的品質就已經存在於每個人的意識中。永遠不要忘記,你的意識是個性化的上帝意識,使你成為創造者。 “我選擇創造什麼?”

人類的思想只能連結集體中已經存在的東西,因此人類思想的創造僅限於已知的東西。你們都熟悉無聊和重複的音樂、藝術和想法,這些想法是從已知的東西中創造出來的,並沒有帶來任何新的東西。音樂、藝術、科學等方面的大師們,總是從自身的創造力源泉中汲取靈感,讓新的和以前未知的想法流淌成形式。

從有意識的與源頭合一的狀態中生活是非常實際的,但三維思維已將其降級為不切實際、虛假和不存在的幻覺。幾個世紀以來,與上帝和所有其他生命形式分離的生活使人類相信他們必須工作、鬥爭、戰爭和踩踏他人才能生存。然而,進化將永遠持續下去,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假裝他們真正的樣子。

檢查你的個人信仰體系並在做這件事時對自己非常誠實是很重要的。 “我還相信什麼讓我有這種感覺?它是真實的還是僅僅是我被告知、相信和生活過的?我是否想繼續使用舊方法,因為它們讓我感到被接受?”

你看鏡子並討厭你看到的東西,因為它沒有反映你認為使一個人可取、可愛或可接受的一些三維概念嗎?你是否審視了你的生活——就業、教育、人際關係,並認為你是一個失敗者,因為你的選擇沒有反映出社會認為成功和值得讓你愛和尊重的東西?對於看似普通和無害的信念,你可能仍然持有實際上代表分離的信念,請對自己非常誠實。

每個人都尋求被愛和被接受,這是無法避免的。因為只有ONE,並且那個ONE的個性化表達是相連的。如此多的“一”的連接能量就是世界所說的愛。 ONE 的許多表達之間的聯繫通過三維意識狀態被解釋和體驗為對完整性、完整性和愛的深刻渴望和尋求。

大多數人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被驅使去尋找他們認為會給他們帶來接納和愛的東西。即使是罪犯也相信他的行為會給他帶來快樂和同伴的尊重。在每一個意識層面都有對愛和接受的尋求,但對為什麼會這樣的普遍無知導致了一個世界準備做任何事情來實現他們認為在自我之外的東西。

知道然後真正接受你是上帝的顯現——不僅僅是一部分或其中之一,而是全部。沒有你瑪麗、迪克或喬,只有你,個性化的上帝,被稱為瑪麗、迪克或喬的我是。

我是一個神聖的詞,是上帝而不是自我。當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他指的是每個人的神性,而不僅僅是他自己,這一點多年來一直被嚴重誤解。對“我是”的普遍無知導致了一種催眠術,這種催眠術繼續表現為二元性、分離和對許多三維神靈的崇拜的幻覺。

記住你是誰和你是什麼並不會在一夜之間成為一種獲得的意識狀態,而是一個開始。變化始于廣大和更高層次的意識,並通過許多能量層,最後到達最低層次——物質。

變化正在個人和全球範圍內發生,並且很快就會為每個人所接受,即使在物質層面上還沒有體現出來。不要因為沒有看到結果而放棄希望或誤以為你的工作一事無成,而是相信一切都在按照神聖的計畫進行。

親愛的,活出你所知道的,因為精神精靈不能放回燈裡。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n Raffaele      翻譯:明白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