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更多地獲得外星人的關注》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興趣看到人類將如何看待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事情,並從你們所經歷的逆境、痛苦和損失中成長得更多。你們是大師級別的創造者,你們是整個銀河系中最優秀的存有,你們在看似破碎和無用的東西中創造出美麗的事物。

我們現在在物理和形而上學的層面上談論你們。毫無疑問,你們已經看到了我們所指的物質領域中的雕塑,以及人們在垃圾堆中尋找一種方法來重新利用那些原本會是垃圾的東西。現在有很多重建工作放在你們面前,重建的過程可能是艱鉅而痛苦的,也可能是有趣而令人興奮的。這完全取決於你們對這些努力的態度。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開始尋找瓦礫中的鑽石,尋找垃圾堆中的寶藏。尋找你們可以並且將從你們現在的位置復甦的方法。我們知道你們會這樣做,因為我們非常了解人類的靈魂。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069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