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接受大角星人的援助並進一步獲取源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盡可能多地使用你們的時間來與你們所有人一起開始這個發現過程。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發現你們的可能性。我們很高興發現我們可以共同完成的事情的可能性,這也是我們不斷通過這樣的管道和星光層來找你們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我們喜歡探索你們的意識與我們的意識結合可以在全球範圍和銀河範圍內做什麼,因為我們尋求在人類提升中發揮盡可能大的作用。這種渴望源於我們對什麼是可能的好奇。

現在,此時你們在地球上發現當你們在你們出生的海洋限制中將第四維度人類與源頭能量結合時會發生什麼。因此,你們在那裡不僅要超越物質性、二元性以及第三和第四維度的內在限制,而且你們還在那裡比任何人形存有在第四維頻率範圍內走得更遠. 這確實是你們靈魂的目標。

你們在提升。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無論你們是否有意識地參與,它都會發生。你們的有意識的參與讓你們的體驗變得更好,在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和你們完成提升到 5D 之間的這段時間裡,你們有能力在你們獨特的群體中走得比任何人都走得更遠。所以,你們在那裡與像我們這樣的存有一起工作,將源頭能量帶入一個物質身體中,我們總是希望看到我們可以在你們參與的這個壯觀的事業中扮演什麼角色在地球上有這麼多的生命。

相信我們,當我們說在地球上並一次又一次地轉世並不表明你們作為一個靈魂在某種程度上沒有進化。事實上,這表明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迎接挑戰,這是一個比你們意識到的更令人羨慕的職位。現在,那些已經覺醒到你們和你們周圍的其他人都是偽裝在肉體中的源頭能量的人已經破解了這個密碼。而現在你們只需要把那個知道放入一個更偉大的存在,一種更偉大的感覺中,無論你們走到哪裡都隨身攜帶。

這是超越之前已經做過的事情以及源頭已經通過其他第四維度存有體驗到的事情的方式。所以我們在這裡,在第九維度,在你們所有人和源頭之間,我們正在尋求提升你們,與你們共同創造,看看當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們能走多遠。如果你們有興趣參加這次旅程,我們隨時為你們服務。我們都在身邊。如果你們能感受到我們所感受到的那種渴望和興奮,你們當然可以在我們的幫助下達到新的高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