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麼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確信你現在的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所需要的,因為我們知道宇宙就是這樣的。我們知道你們總是能得到成長、擴展和進化所需要的東西。我們知道,你們的揚升之旅有時候並不愉快,也不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我們還知道,那樣的時刻也是最適合你們的。如果你現在能把每一個時刻都看作是你成長、擴展和進化所需要的,那麼你的生活就會更有樂趣。當身處其中的時候,你會發現總有一些東西值得你去珍惜,你會把自己的靈性成長看作是你的頭等大事和願望。

你還會知道,最終你還是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這會給你帶來安慰。如果你能平靜地面對現實,就擁有了超越現實所需要的東西,就能去更好的地方,去追尋更好的現實。一旦你進入抵抗模式,開始思考如何改變外在的現實,讓你不想要的東西消失,你就把自己帶離了平靜的狀態,無意中也就阻礙了你的進步。

我們生活在一個二元性的宇宙之中,這意味著你必須接受與你想要的和你相信的截然相反的東西,它們永遠都會存在。它們不是來嘲笑你或恐嚇你的,它們是來給你選擇的機會,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而不是詆毀你不想要的。你可以在消極的汪洋中保持積極。你可以成為黑暗中的光明。這些都是你的選擇,你很清楚,當你進入光明,專注於積極的事情時你的感覺是好的。當你試圖挫敗或者扼殺你不想要的東西時,你感覺不會很好,但是你忽略了這種感覺,因為你認為你所做的是為了最高尚的利益。

你在進行個人的征戰,消滅世界上的某一種觀點,一種與你現在不同的觀點。這就是人類經常跌倒的地方。看看你現在的生活,祝福每分每秒都能給予你靈性成長所需的一切,然後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如何從這種狀況中獲得精神成長?”你甚至不必把它貼上負面或不想要的標籤。而是看它的本來面目。沒有評判。不需要定義。然後你可以接受它。你可以歡迎它。你可以原諒那些把它帶給你的人,甚至你的內心深處知道這一切都你自己創造的。

一切都是暫時的,但當你與之抗爭,當你抗拒它,當你責備它,批評它,你會得到更多。你會延長暫時的時間,你甚至可以把這個時間變成幾年甚至幾十年,與同樣的事情或者同樣的人戰鬥。是時候放手了。是時候讓源頭內在的一切保持本來的面目了。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和共鳴,以及你想在現實中看到的一切來做出選擇。如果它沒有馬上出現,就與它和平共處吧。如果事情沒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發展,那就接受它。

你不是來指揮一切,成為仲裁者的。你在那裡是為了無條件的愛,這意味著你在所有的情況下都選擇了愛,所有的情況都必須被允許,這樣你才能在此刻的地球上成為你一直想成為的無條件的愛,而且你一直都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do-th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