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你會化身在地球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既能夠忍受這麼多的痛苦,同時還保持著自己的希望,追求著自己的快樂,渴望著達到啟蒙的境界,我們對這一點特別著迷。你們知道自己能夠處理第三和第四維度地球惡劣環境,你們是這方面的大師,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有機會在地球上經歷更多的人生。地球經歷不是一個陷阱,你不會因為忘記自己是源頭能量生命而被困於此。

你們投生到地球上,是因為你們想要那種特殊的體驗,你知道那將是一種挑戰,你知道自己能勝任這項任務。現在,當人們談起想家,想回到他們的起源星系時,這些人也忘記了地球的挑戰是獨一無二的。地球的經歷讓你們有機會在逆境種挺身而出,堅強起來,並認識到自己是強大的源頭能量存有。你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去領悟這個真相,你們能夠比其它人類形態的生物走得更遠。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們是作為一個集體這麼做的。你們已經決定不要生活在一個數十億人欣賞不到新5D地球美景的星球上。你們在那裡鼓舞他人,拯救彼此,無條件地愛對方,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你們能夠勝任這項任務,而且你們確實是在這樣做的。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你們確實犯過錯,確實跌過跤,確實摔倒過,但摔倒了你們又會站起來。這就是我們對人類印象至深的地方,我們並不唯一持這種看法的存有。整個銀河系有許許多多的存有,對你們的感受和我們一樣。

我們要向你們這些從第三維度開始,在一個極化了的星球上接受終極挑戰的人致敬。我們感激你們,我們不是唯一感激你們的存有。接受這份來自天堂的讚美和承認吧,它永遠屬於你們。這絕對是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y-y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