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利用能量來創造巨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對你們現在擁有的能量能創造什麼感興趣。我們知道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探索,體驗,然後去發現可以創造什麼,許多人可以感覺到最近這段時間的生活中,你們內心的渴望變得越來越強烈,這是一件好事。渴望是點燃火焰的火花,你可以通過專注、呼吸和放下你的依戀來保持火焰的燃燒,或者當發現自己渴望的東西沒有立即在物質層面得到滿足,也沒有證據證明你已經創造了你想要的東西,你也可以放棄所有的希望。事實上,你甚至可以進入抗拒狀態,但這會把你推得離你的創造物越來越遠。

我們很清楚,你們現在生活的這個時代,想要的東西比起你們二三十年前能更快地實現,所以一旦你們希望在世界舞臺上看到巨大的變化時,對某種接近於即時顯現的事物就已經形成了一種共同的期待。現在,你們中很多人已經意識到,你們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但你們必須相互鼓勵,而不是聚在一起抱怨這個世界出了什麼問題。

我們看到更多的人是為了反抗而聚集在一起,而不是為了他們所希望的積極改變而聚集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這些願望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實現。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會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一樣發脾氣,這些處於抵抗狀態下的成年人往往會感到疲憊,放棄抵抗。最終他們還是會把注意力轉向生活中積極的事情上。也許他們會重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他們開始看到幾個月前一直想看到的變化。我們希望大家能跳過中間這個抵抗的步驟,那種抵抗的徒勞感,儘量活在當下,快樂地生活。

再說一次,你可以始終專注於你想要的結果,你在創造的新世界,想像它,並與它共呼吸,但是如果你設置了一個敵人,阻止你生活在你正創造的世界裡,你讓那個敵人成為人民的惡棍,那麼你就是在給自己製造障礙。你不需要這麼做。你不需要告訴自己是這個人的錯,或是這個政府的錯。相反,你需要認識到自己有多聰明,有多強大,你可以專注於自己真正關心的事情。

重要的是,你要活在當下,而不是等待新世界,有時你會聽到我們談論新地球,那是因為即便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是不可避免的,你仍然有當下的生活要過。活在當下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事實上,這也是唯一的生活。你當下可以有一個願望,不會馬上出現,但你對它仍然有信心,仍然相信它會出現,因為你是一個強大的創造者,在那裡改變世界,讓它變得更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2022.2.24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