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生存模式轉到5D模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並每時每刻向你們提供。但我們所提供的,並不一定符合你一直想從我們這裡得到的。我們,像你們的高我和嚮導一樣,對你們的靈性進化比任何東西都更感興趣。你所有的團隊成員都為你提供了成長和擴展意識所需的一切,讓你成為更真實的自己。

你在地球上任何時候都有一個最具挑戰性的任務,那就是你來到了一個需要接受的地方。你的內在生存本能告訴你,戰鬥或逃跑是僅有的兩種選擇,但你內在那個知道正在進行揚升之旅的自己,會要求你接受。那是要求你原諒的自己。那是鼓勵你無條件愛的自己,而不是狹隘,苛求報復的自己。而後者都是以生存為導向的自我,而你現在在那裡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成為你的高我。

你在那裡要把自己的意識提升到一個更高頻率的狀態。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這是你報名參與的任務,是有可能完成。這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我們看到地球上有很多人為了成為高我,已經成功地整合了他們需要整合的東西。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的揚升已經步入正軌,從現在開始,你們在地球母親身上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們到達那裡。

你們將如何體驗這段旅程,目前還沒有定論。接受這些挑戰。接受現在的一切,敞開心扉,接受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存有給予你們的一切,因為在逆境中成長的經歷,比你一直想要的那些東西更令人滿足。如果你這麼做,總有一天會成功的,你會去尋找挑戰。你會尋找更多的機會來擴展自己,成為更真實的自己,那將是我們所有參與人類提升過程的人最快樂的日子。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ovin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876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