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外星人會干擾你們,但我們不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傾聽每一位向我們伸出手的人。我們知道,如果你們了解我們並且你們有話要說,那麼你們必須說的內容很重要,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說什麼或如何說並不重要。我們會傾聽,我們會考慮你們的觀點,你們的願望是什麼,以及你們希望我們如何干預。對於我們這些想要幫助人類的人來說,干預是棘手的部分。這很棘手,因為我們希望在不干涉的情況下提供幫助,而不是剝奪你們面前的成長機會。

當然也有外星人干擾了你們的發展。你們確實想要靈性進化,不管你們是否意識到,當你們進入這一生世或一系列生世時,這是一種在地球上從靈性進化較少到靈性進化更多的感覺。當然,這並不是靈魂轉世到某個地方的唯一意圖,而事實是,即使你們決定轉世到某個地方服務,你們仍然必須先在靈性上成長才可以服務。服務成為靈性進化的自然副產品。你們不得不幫助別人,一旦你們進化到一定程度,它就會成為你們生活的動力。

甚至耶穌在地球上時也必需進化他的意識,並隨着他的靈性成長而成為一名更好的老師。佛陀和你們聽說過和讀過的所有其他人也是如此。看看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一份禮物,因為你們在靈性上所處的位置讓你們有機會成長並成為真正的你們。讓像我們這樣的人幫助你們的意義在於,我們可以享受目標感和成就感,你們會從吸收我們給你們的東西中獲得快樂。你們會體驗到某種與你們產生共鳴的感覺,然後你們可以將你們從我們和像我們這樣的其他人那裡吸收的東西付諸實踐,這本身就是一個有趣的旅程。

如果目的是盡可能快地到達那裡,那麼這就是你們要做的。但你們擁有所有永恆的轉變、改變、揚升和回歸源頭。你們沒有理由為了到達你們不可避免的去處而跳過所有好的經歷。你們必須回家,因為家就是一切。我們將繼續帶着我們留下的麵包屑將你們帶回家,我們將繼續鼓勵你們繼續走這條路,但我們永遠不會為你們擔心或擔心在此過程中會出現可怕的錯誤。

一切都將永遠是為了你們的利益。它總是有用的,它總是會引導你們踏上旅程的下一步。快樂地邁出每一步,並珍惜抓住它的機會,從現在開始,你們將開始幸福地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