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解決貪婪和暴力的方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我們與其他存有和集體的關係,我們對我們在旅行種遇到的不同概念和想法也非常清楚。例如,我們知道我們與貪婪的關係是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演變的。當我們看到貪婪時,看到的是一個感到空虛的人,感到自己終有一死,對此無能為力,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的人。因此,物質財富的積累有助於這個人減輕自己的痛苦,緩解自身存在的不安。

我們也看到了各種形式的暴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認識到,參與這種暴力的人和團體也感到無力、孤獨和恐懼,這些人更需要同情和愛。當你意識到自己與某個人、某個群體、某個概念和想法有了關聯時,帶著譴責和批判肯定不會取得任何進展,同樣重要的是,你要從自己的內心去尋找對方身上存在的東西,或者對方身上缺失的東西,然後才會意識到自己身上存在的東西。

我們的成長和進化已經達到可以自動做這些事情的程度,但對你們來說,需要更多的時間。你們需要看到倒影。你們需要時間去認識,他人內在有的東西,如同你的內在也有,這都需要同情、寬恕、治癒和無條件的愛。

現在,你們在生活中面臨很多挑戰。你們需要治癒身體的疾病,需要治癒與他人的關係,需要面對難以克服的帳單和債務。但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所說的挑戰,在規模和強度上來說,也許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這個挑戰不是讓你做什麼或說什麼來讓一切好起來。你必須向內看,去感覺一些東西。你必須改變你內心深處一些無意識的東西,你甚至不覺得這些東西有選擇的餘地,但我們會提醒你,你總是有選擇的。你在應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有選擇的餘地。

關於這一點我們已經多次談到過,比如關於你們經常在新時代社區中看到的預測。你可以選擇用源頭的眼光看世界,也可以選擇用懷疑的眼光看世界。你可以愛地球上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次經歷,直到所有這些都與源頭保持一致,時刻保持無條件的愛;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繼續批判、譴責、禁錮,劃清界限,定義什麼是邪惡的;你可以看看結果如何。從我們的角度看,結果不會很好,我們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比較容易,因為我們沒有肉體需要保護,我們沒有財產,也不需要財富。

但我們還是對你們的能力充滿信心,相信你們有能力在某些時候後退一步,成為真正整體的自我。成為答案、解決方案和愛,你們的生活將反映出一個更好的宇宙,更好的觀念和想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be-th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41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