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幸福是揚升的一部分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什麼能給人類帶來快樂,什麼能給你帶來最大的快樂,並讓你盡可能地保持下去,是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我們在各種場合中看到了你的快樂,並觀察那些你認為會給你帶來快樂的場景,並與那些真正讓你快樂的場景進行比較。我們注意到的是,那些認為自己的體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的人,自然而然會感到幸福。換句話說,如果你稍微一轉頭,可能會看到一堆垃圾,但如果你再一轉頭,看別的地方,你會注意到那裡有一片花朵,離那堆垃圾只有45度,因為你在尋找能讓自己微笑的東西。

所以既然選擇權在你手裡,它不必是某個讓你持續沉浸在快樂之中的重要事件,或者在你回想起它的時候,會帶給你快樂的事情。幸福可以是一種選擇,因為你的專注力取決於你的意識,要麼使用,要麼不使用。當你真正有意識的時候,會做出有意識的選擇。你可以想想自己必須做的所有事,或者你擔心自己的生活狀況,專注於這類事情的時候,也許你可以稍微轉一下你的頭,看著一朵雲,注意它是多麼美麗和莊嚴。

你的星球上有動物,有些動物會讓你自然而然地處於快樂的狀態。就在我們通過這位管道說話的時候,他能聽到鳥兒在他家外面唱歌的聲音。有太多值得你開心的事情,但也有太多的事情會讓你陷入某種螺旋下降,這就是為什麼活在當下,察覺你當下關注什麼是如此的重要。你確實要享受這段旅程,無論走到那裡你都要傳播快樂,因為這是讓其他人也享受這段旅程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走在街上的時候,在步伐上加一個小小的跳躍,有人看到,然後會對你微笑。當你一天中抽出時間來做那些讓你處於快樂狀態的事情,你會更容易聯想到那些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事情,你可以在每天上下班的路上找到快樂,也可以在做家務和跑腿的過程中找到快樂。你可以感恩你的存在、感恩你的心跳、感恩你可以呼吸的空氣,當你有意識覺得自己處於快樂的狀態時,那種快樂的感覺會更加清晰。

談論那些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事情,關注它們。想想它們,向它們靠近,注意,宇宙總是能給你帶來更多,你會提高你的振動,這是我們在這些資訊中經常談到的。通過提高你的振動,你提高了你的意識水準,你也就幫助了全人類。所以你看,服務不一定是你強迫自己要去做的事情,或者出於你對人類同胞的責任感和他們的需要而做的事情。你可以做自己,快樂地幫助每個人走上通往第五維度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