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會更好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對你們如何處理從第三維度生命到第五維度生命的轉變很感興趣。你們中很多人都察覺到我們正在經歷的意識轉變,但我們不知道你們是保持覺醒更好呢,還是繼續沉睡更好,後者是不是一條更簡單的道路。

我們觀察了你們中覺醒了很長時間的人,可以這麼說,就更輕鬆愉快地度過這一段時光來說,在這次轉變中兩者之間的差距非常小。之所以差距很小,是因為你感覺到自己的責任,以及你所扮演的角色。

作為有同理心的人和治療者,你們經常要承受你們所服務物件的問題和能量。作為一個覺醒的人,你們知道自己要轉變意識,你不太可能用毒品和酒精來掩蓋你的情緒。作為服務他人的存有,你經常覺得自己應該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集體意識的轉變。

而你的旅程之所以比較輕鬆愉快,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懷疑要少得多,更明白自己此刻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你不像一般人那樣擔心死亡。

所以,你選擇了一條比大多數人更快樂更輕鬆的道路,如果你能放下常常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的那種內疚感,就能讓這條道路變得更輕鬆愉快。如果你能減輕一些自己的壓力,一路上就會有更多的樂趣。如果你能經常練習”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這句口頭禪,你就能減輕一些肩上的負擔。

你們在那裡引領其它人類進行意識的轉變,但你們也在那裡享受旅程。所以,有時候這意味著你不必有那麼強的責任感,而是想辦法讓自己能夠體驗到更多的快樂和興奮,更多地欣賞你們共同經歷的這段旅程。我們知道,有時候你們只想埋頭前進,所以我們會經常鼓勵你們坐下來,放鬆,把腳抬起來,讓你們的幫手來做這些繁重的工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re-y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154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