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你生活中那些未覺醒的人仍在沉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見證大家如此順利地朝著第五維度自我的最終目標前進。我們知道你們中一些人比其它人更有意識地這麼做,我們只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在那裡是為了給其他人樹立榜樣,告訴他們這是怎麼做的,怎麼做才是對的。

你之所以感受到覺醒的好處,是因為這是你這輩子的計畫。那些還在沉睡的人選擇多睡一會兒,因為他們想在第三維度的生活環境多玩一會兒,他們知道他們需要沉睡,才能觸發周圍環境的改變效應。

請記住,當你的生活中某些人似乎不接受“真相”,或者不接受你的真相時,他們沒有什麼錯。他們並不是在那一刻做出了錯誤的選擇,而是在尋求一種特殊的體驗,這種體驗只有保持沉睡才能獲得,這沒關係。你在那裡要讓一切順其自然,同情那些遭受苦難的人,當然,也要幫助那些尋求你幫助的人。

正如我們之前多次說過的,那些現在還在沉睡的人終將會醒來,他們知道他們應該尋求幫助的是你。那麼你的工作就是保持你的本色。繼續發出你的光,不要害怕自己與眾不同,尤其在你的家人面前。

你們的家人需要有人在這個群體中成為其他人的榜樣,教他們如何敞開心扉,如何更加敏感和富有同情心,以及如何察覺自己的感受、思想和信仰。你可以告訴別人,他們是源頭能量,任何人和任何事物都是源頭能量,但如果他們還沒準備好接受這個事實,那麼至少你已經播下了種子。

讓其他人選擇他們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你則永遠生活在自己的幸福之中,繼續用你的喜悅、和平、愛和創造力向其他人發出邀請,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這些就是你想要散發的東西,它們是能量 ,當那些未覺醒的人準備好的時候,他們自然會被吸引到你身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y-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531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