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透過你來傳遞大角星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關注人類的願望,我們注意到你們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去支持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你們渴望為他人服務,但不知道該該怎麼做。你不確定自己能給予什麼,也不確定給予的東西是否會傳遞給別人。首先,我們希望大家明白,你們懷有幫助你們人類同胞的願望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還想讓你們知道,將這種願望傳播到宇宙中將會改變人類集體的意識。

我們還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和其它存有非常樂意通過你們來幫助全人類。我們無時無刻都準備為你們服務,你們在接收這些資訊時,通過感受它們的振動,可以將自己調到我們這裡的頻率。你可以放心,你實際上是在協調到我們的頻率,協調到我們的能量,協調到我們服務的意圖,當你想起那種感覺的時候,會再次進入它裡面。當你連結它,你就可以連結到我們。我們很樂意通過你們來幫助人類提高意識水準。

通過提高人類集體的意識水準,會有助於解決你們看到的所有全球問題。因此,你能為人類同胞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保持你內在的振動,也就是對服務的渴望,然後你可以連接到我們這樣的存有,以及更高領域的其它存有,我們會通過你來運行我們的能量,讓你們集體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使用我們的意識。

最妙的是,你不需要問我們是否有空,或者我們是否願意,因為我們一直都有空。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我們很高興能與所有想要服務,但卻不知道如何幫助人類同胞的人一起工作。把有些工作留給我們去做,敞開心接納我們,然後坐下來,當我們作為一個團隊工作時,可以一起發起轉變。我們是人類團隊的一員,你們也是我們團隊的一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let-o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