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處理你的強烈情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處理情緒的方式非常瞭解,我們鼓勵大家更多地放下觸發情緒反應的東西。我們知道,所有你們自己製造的不公正和不想要的狀況都是會引起關注的。看看周圍的生活和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的生活,你們很容易就會關注你們所定義的問題。然後很容易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你們在那裡就是為了應付這種麻煩的狀況。

但是我們希望大家明白,觸發你情緒的事情本身,沒有那件事或狀況引發你的那種情緒重要。當人們談論放手時,往往有些模棱兩可。你要放手什麼?從我們的角度看,放下你那種感受的原因,關注那種感覺的振動對你是有益的。

如果你充分允許自己感受一個或多個脈輪中觸發的經歷,甚至是觸發的記憶,就能更快地處理這種情緒。現在,我們仍然建議你說出你的經歷。告訴別人讓你產生負面情緒的狀況、事件或記憶是沒有問題的,但大多數人會阻止這個過程。

你也許會稱之為發洩,但確實需要更深入的描述你所經歷的不公正的細節。感受是人的重要方面。所以你們才是獨一無二的種族。事實上,你們的感受如此之多,如此之深刻,這正是你們的力量所在,但你必須願意去感受。你必須願意去感受這些情緒,才能獲得情緒的力量。我們建議更多地關注你們自己感受到的強烈情緒,以便克服凝重黑暗的情緒,儘快地找到輕鬆愉快的情緒。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824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