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通往和平的道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在此時與你們所有人聯繫,因為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們的意識作為一個集體正在發生多大程度的轉變,我們也注意到這些轉變對你們個人的影響。 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可能性展現在你們面前,我們知道你們最近幾周創造的所有可能性都包括地球上的和平。 對人類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激勵人心的時刻,因為你們已經認識到,衝突是徒勞的,衝突涉及子彈、炸彈和其他傷害彼此身體的原因。

當你們向宇宙尋求和平與和諧時,它會自動被創造出來,然後你們所創造的那些現實開始召喚你們走向它們。 這意味着你們將感受到停止與你們所愛的人爭鬥的呼喚,你們將感受到放下那些讓你們處於緊張、焦慮甚至恐懼狀態的想法的召喚。你們也會感受到冥想的召喚,去大自然中體驗你們能在生活中培養的所有形式的內在和外在的平靜。回應呼喚的時候,你們不僅達到了那種存在狀態,告訴宇宙你們想要的是和平,而且你們還把你們共同創造的那些現實帶到了你們身邊。 你們會變得更符合你們所說的和你們所想的。

你們變得更符合你們向宇宙提出的要求,正如我們所說,宇宙提供了。 因為你們是創造者,但你們並不總是顯化者。顯化部分是你們必須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更加有意識。你們必須保持一致,你們必須允許,你們必須接受,你們必須把注意力放在你們告訴宇宙你們想要的東西上。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與你們想要的東西和諧地振動,因為你們和這個宇宙中的任何東西之間沒有分離,你們很容易發現自己正在體驗你們想要的東西。

總會有道路,當你們思考地球上的和平,以及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將如何到達那裡時,在現在這種情況下,有著很多條道路。 許多道路就在你們面前,我們可以感受到它們對你們產生的影響,因為你們更多地聆聽那個指引,那個召喚。 當你們把自己與和平對齊時,和平就是你們所得到的。 和平是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允許你們自己自然地提升你們的振動,因為你們存在,因為你們是能量之源,因為你們在一條揚升的道路上。

你們無處可去,只能進入越來越高的頻率,在所有那些領域,所有那些更高振動的實相中都有和平。 允許你們自己去那裡感受它的感覺,因為它肯定是家,它將感覺到你們和所有在通往和平的道路上加入你們的人的家。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