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靈魂共同體將如何團結人類》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們繼續以不同的方式探索擴展意識時,我們看到你們取得的進步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一個地球上覺醒的靈魂比你們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的時代,因此你們有更多的尋求者。你們有更多的尋找方式。由於各種原因,進行了更多的探索,但最終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部分。作為一個人類集體,你們的意識正在成長和擴展。

你們正在到達你們需要去的地方,而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以你們從未預料到的方式做到這一點。因此,對你們來說尊重他人以不同的方式擴展意識是很重要,你們還必須決定某件事是否適合你們。並不是每一個靈性的過程、撤退或方法都會吸引你們成為一個個體,即使它可能是對你們最好的朋友、你們的姐妹、你們的父親或你們在你們身邊的其他人有用生活。

建立一個一體的人類集體的第一步是尊重不同的人所走的不同道路。縱觀人類歷史,你們已經看到人類傳統上在接受那些與他們不完全一樣的人的宗教信仰方面是多麼糟糕。你們已經看到了因不接受別人的宗教信仰、習俗和道德而導致的戰爭、宗教裁判所和破碎的家庭。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社區,我們邀請你們向世界其他地方展示你們可以尊重和接受你們靈性上覺醒的人類同伴的道路。證明這是可能的,是可以做到的,而且你們實際上正在這樣做。在這個喚醒你們的意識和揚升到第五維度的過程中,你們也可以接受自己。接受你們在哪裡。接受你們不想去那個滿月,並且它不會讓你們在靈性上變得糟糕的事實。接受你們只喚醒了一些靈性天賦的事實,並且你們並不總是像你們想要的那樣感到同情。

當你們接受自己和你們的道路時,接受你們在生活中遇到的其他覺醒靈魂的道路會容易得多。當你們可以作為一個靈性社區團結起來時,你們會引起那些一直在為誰是正確的人而鬥爭的人的注意,這些人在相信一種或另一種宗教的人群中是正確的。接受這部分人口也是靈性社區必須做的事情,才能成為你們所知道的領導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