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滿月和春分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將如何利用即將到來的滿月和春分來到你們身邊的美妙能量。你們身上有肥沃的土壤,可以成長為你們在這一生中一直注定要成為的存在。你們這些覺醒的人都知道,你們還有很多東西,而你們的工作確實是通過體驗去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和真正之所是。到來的能量會在你們的探索中支持你們,因此,你們越願意探索,你們消耗的能量越多,你們就越傾向於得到。

當你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這也會有所幫助,因為當你們迷失在當下的活動中時,你們往往會變得快樂和開放。當你們從滿月和春分能量中獲得能量時,請記住它們在那裡支持你們,給你們更多的能量,它們也在那裡與你們共同創造。現在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關鍵點,因為你們有機會環顧當今世界,看看你們想做出什麼改變。你們想看到的改變總是從你們開始的;你們一直擁有,而且永遠都擁有。

但是當你們有一群存有化身在地球上,我們稱之為“覺醒的集體”,並且你們有更多像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的幫助者,那麼你們真的有一個強大的組合。將這種能量付諸行動、轉變成話語、和創造性思維,並知曉它會在某個時刻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你們為你們的人類同胞做了這麼多,你們將繼續得到你們需要做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支持。你們是覺醒的,這是一種責任,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可以用你們內在的力量做多少事情,你們知道你們作為他人的療癒者、老師、指導上師,你們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我們還建議你們採取必要的步驟來將這些滿月和春分能量接地。處於當下,接地,給自己補充水分,並每天花時間專注於如何敞開並成為即將到來的高頻能量的管道,這是此時你們和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都可以使用的高頻能量。你們將錨定這些能量,整個世界將受益於你們在一天中花費的幾分鐘成為高頻能量的通靈者,那是你們最真實的形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729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