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在現實中顯化奇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向比我們更高維度的集體尋求幫助時,我們是非常慎重的。我們不再像你們一樣,下意識地要求我們想要和需要的東西。而是,我們很清楚地提出清晰的請求,然後我們就放開對交付方式的執著。換句話說,我們不在乎它是如何產生的以及它來自誰。我們不在乎它是怎麼來的,只要願望得到滿足。當你們向更高維度的存有和集體索取你們想要的東西時,請注意你們是否執着於何時、如何、交付系統,甚至你們會從誰那裡得到你們所要求的東西。

如果其中任何一個對你們很重要,那麼你們就是在縮小你們想要的一切都可以流向你們的途徑,而那不是你們想要做的。你們想變得靈活,你們想享受你們所擁有的和即將到來的。你們要心存感激,並尋找現在可以享受生活的所有方式,而不是為你們的包裹何時從宇宙到達而感到壓力。對在任何特定時刻流向你們的所有能量保持開放,你們將擁有更多的能量來共同創造你們渴望的現實。

請記住,顯化並不總是以物質形式出現,有時它們會以非物質形式或能量形式出現,並且可能需要一些集合。這可能是顯現中最有趣的部分,但同樣,如果你們執着於它是如何來的、它的樣子、時間和地點,你們可能會錯過收到你們現在所請求的和你們一直請求了相當一段時間的東西。當你們前進到第五維度時,我們希望你們成為創造者和顯化者,你們在這一生中總是注定要去成為的。

你們將需要這些技能;你們將需要知道如何提供宇宙可以適當響應的東西。放開你們的慾望。對你們生活的當下感到舒服,並願意請求任何東西。願意有遠大的夢想,並期待所有你們想在生活中看到的奇蹟發生,然後你們會開始感覺更接近源頭,你們之內的源頭,你們周圍的源頭,以及你們真正的本源。源頭從不懷疑它顯化和創造的能力,你們也不需要懷疑。你們現在擁有所有的力量,你們才剛剛開始了解如何使用它。我們將繼續向你們展示並向你們解釋如何成為你們一直想成為的顯化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