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樣做,我們保證會有很大改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向自己展示了許多不同的策略,我們可以在努力幫助人類進化和揚升時採用這些策略。我們非常興奮地探索我們面前的所有各種策略,以確定哪種策略實際上是最好的。我們知道,在你們對待生活的方式或生活中的獨特情況方面,你們也有同樣的機會。

我們希望你們也對各種可能性感到興奮。我們經常看到的是一個人覺得別無選擇,他們必須這樣做,因為這是其他人都在這樣做的方式,或者是他們的父母這樣做的方式,在某些情況下人們只是不允許自己考慮還有其他的可能性,他們可以探索的其他方法。

還有一些人因為有太多的選擇而感到不知所措。他們寧願不去選擇。因此,這些人更容易堅持一種方法,一種生活策略,以及他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一切。當然,這是非常有限的,尤其是當你們可以放慢自己的速度,直到意識到你們存在於一個無限可能的領域中時。

意識到你們可能並不了解所有事情而感到興奮,並為你們可以允許將新策略下載到你們的腦海中而感到興奮。意識到如果你們在生活中做出最輕微的改變,你們就可以改變一切。要願意採取新的方法,就像你們願意每天換衣服一樣。

當你們執着於任何事物時,你們會變得更加局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你們檢視你們的執着,檢視你們對待生活中每一種情況、每一個人、每一項任務的方式,然後敞開心扉去接受。可能有一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新的方法,一種你們以前沒有考慮過的策略,你們會打開以前對你們關閉的大門。他們對你們關閉不是因為你們很壞或者因為你們不值得他們的到來。它們對你們關閉是因為你們對它們關閉了,但是當你們告訴宇宙你們願意以新的方式看待事物並擁有所有可用的可能性時,宇宙就會做出相應的反應,而宇宙總是如此。

當你們以一種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的態度對待生活時,你們猜怎麼着?生活就是這樣,因為你們是協調者,你們是創造者,你們是決定你們體驗什麼的人,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潛意識的。有意識地決定你們對新的、不同的和難以想像的事物持開放態度,這就是你們將要體驗的。我們給你們保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