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罪惡、寬恕與回歸源頭》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回顧人類參與的每一個行為,那並不代表你們真實的自我。你們有時會把某些行為稱為罪惡、不道德的行為、正義的悲劇,或者用一系列豐富的詞彙和短句來描述一個人在感到與源頭脫節時所做的事情。沒有人會在一出生時,或者在嬰兒和孩子階段就思考,”我希望長大後與我內在的源頭能量斷開連接。“這個星球上理性和聰明的人往往是無神論者,沒有人活在地球上願意去感受痛苦、苦難和黑暗。

這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了你們的集體意識。這說明你們已經被訓練得很少考慮你們自己,以至於你們可以相信你們是偶然出現在那裡的。你的存在不可能是故意的,但仍然有這麼多人感到與源頭,與自己的真實自我脫節,以至於他們想把所有這些都發洩在別人身上。他們希望別人也感受一下他們所感受到的痛苦。

雖然我們不能寬恕所有這些行為,但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去傷害別人是如何在意識中發生的。所以我們很容易寬恕。我們很容易看到一個人正在遭受的痛苦,因為他感受不到與源頭能量的任何聯繫,我們希望那個人或那群人能找到自己的路。因此,我們願意回顧每個人一生中的行為。我們知道生活在地球上是多麼的困難,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對你們無條件的愛。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也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更希望你們也加入寬恕你們自己的行列。

寬恕任何讓你自己感到羞愧的事情,回到光明中來。回到愛的懷抱中來。回到你真正的,無限永恆的源頭能量意識。我們和許許多多的存有正在張開雙臂等待著你們,這也是我們為即將到來的大規模覺醒感到興奮的原因之一。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地球上的人們正感到越來越接近源頭,越來越接近他們是誰的真相,越來越接近無條件的愛,這愛非常希望每時每刻都流經你們每一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sinni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轉自:吳雋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