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希望系統中發生的根本變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靈性進化非常感興趣,尤其是當它在你們的系統中反映給你們時。地球上的人們經常抱怨他們參與並幫助共同創造的系統,卻沒有意識到他們希望對這些系統進行的改變必須首先在他們自己內部發起。你們會看到你們的經濟系統、統治系統、教育系統、商業系統以及所有可以歸入這個類別的事物都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這一切都會隨着你們而改變。

根本性的變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這是我們看到許多新時代和靈性導師所承諾的事情。他們向你們保證會發生在你們之外的改變,這將使一切變得更好,並且會同時發生。我們沒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因為大多數人不會很快改變。你們在改變,你們在逐漸改變,如果你們觀察你們的系統,你們會看到它們是如何隨着你們而逐漸改變的。在幾年的過程中,變化將是巨大的。但就目前而言,你們需要接受、欣賞甚至慶祝你們確實看到的更好的變化。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透明。你們對這些系統有更多的了解,這很重要。現在,你們如何處理這些信息也很重要。你們需要在自己內部尋找與之匹配的東西。系統要嘛匹配你們內心深處你們無法承認的東西,要嘛匹配你們無法原諒的東西,你們有很多批判力。任何你們有批判力且無法原諒的東西都會像膠水一樣粘在你們身上。任何你們不能接受的,你們內在的東西,就是一切,也會像膠水一樣沾粘在你們身上。

因此,請使用你們現在不喜歡系統的東西作為確定你們自己內部需要進行一些重組的方法。我們談論的是你們的想法、感受、信念、判斷、恐懼等等。這些是你們內心仍然需要一些調整的指標。你們可以嘗試在你們自己之外工作而不改變你們內在的任何東西。你們可以用艱難的方式去做。你們可以開始請願。你們可以轉發其他人關於社會、你們的國家、你們的統治階級或你們的經濟出了什麼問題的文章和視頻。但是,直到你們向內尋找你們不喜歡的東西,它在你們之外,它會繼續存在,用它的振動創造你們的實相。

一旦你們開始工作,這會很容易。你們只需要調整你們的想法或感受,然後放手。如果你們真的應用自己並在當下全神貫注,那麼做到這一點並不需要數年時間。然後你們會在這里和那裡看到細微的變化,承諾會發生更大的變化,在你們知道之前,你們將生活在那個你們想生活的世界裡,在彈指間擁有你們現在想要創建的所有新系統。這將需要更多的時間,因為外部反映確實需要時間才能趕上人類的內部運作,但你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一切都在不斷變化,而且它正在不斷變化。一切都在變得更好,因為你們正實實在在地揚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