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需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觀察並等待地球上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有幸在我們允許的範圍內幫助你們,也有幸採取這種方式。但你們生活在地球上,能夠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人類集體,因為你們是這個集體的一部分。你不需要坐等將會發生什麼,也不需要通過閱讀別人的部落格,或者看別人的視頻,讓他們來告訴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你可以與你們小集體中的人類同胞一起參與創造你將要經歷的未來。因此,我們建議你不要只是觀望和等待。我們建議你積極主動地做你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包括你的言語和行動,因為語言和行動也包含你的思想、感受和想像。你現在就可以改變你的世界,讓你的世界變得更好,然後可以等著看看外部世界如何反映你所做的這些改變,這對你來說會很有趣。

你可以觀察外部世界,理解外部世界向你傳遞的資訊,告訴你還需要哪些東西。這個世界一直在告訴你如何才能展現最好的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所以,它也在為人類集體做出巨大的貢獻。你能夠全天候貢獻的方式就是你的振動。你可以通過關注那些讓你處於高振動狀態的事物來保持你的高振動,這是我們的建議。這意味著你不能總想著從外部世界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通過你的能量來幫助你處理這些問題。

從你的內心深處尋找完美的東西。從內心深處找到你的愛、你的同情心、你的創造力,你治癒和寬恕的能力。你一直都掌握著王國的鑰匙,如果有人告訴你你沒有,就別再關注他們了。我們知道,你看到別人用他們富有創造力的頭腦,創造出來的那些你們世界的故事很容易,甚至有點令人興奮。但這不是你所經歷的世界,而是你所聽說的世界。這些故事非常有趣,你會越來越關注它們。

編故事的人知道這一點。他們知道如何吸引你的注意力,如何保持你的注意力。這就是為什麼讓你的經歷成為你的真相,和你的現實是如此的重要,我們指的是你內心世界的經歷,以及你外部世界的經歷。當然,地球上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不過沒關係。如果你需要瞭解它,你會去瞭解的,但你肯定不需要別人來告訴你那是什麼,你才能夠繼續留在地球上,繼續你的旅程。

不要自尋煩惱,也不要尋找別人的真相,讓它成為你自己的真相。而是要活出你的真相,閃耀你的光芒,要知道你是在那裡幫忙的,你是通過高振動來幫助他人,而不是通過瞭解秘密世界裡你沒有經歷過的每一個小細節來幫助他人。你的經歷已經足夠讓你成為真正的自己,足夠讓你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彼此都想體驗的世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