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顯化你創造的新地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過去幾年裡創造的顯化感到非常興奮。作為一個集體,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專注,因為你們經歷了太多不想看到,也不想讓它成為你們世界一部分的東西。現在是時候把注意力放在你們所創造的東西上了,因為你們正在進入一個人類的新時代,這是一個更加透明、更加自由,更多舊事物崩潰和新事物誕生的時代。這確實是你們的集體行為,不管你是否同意你所關注的那些問題。

世界上的大多數人都希望擁有對所有人都有好處的東西,世界上大多數人都知道,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也必須發生改變。如果你過於在乎這些改變必須是什麼,並執著於你所期待的結果,那麼這只會在你和你的現實之間製造更大的距離。你可以靈活開放地接受適合所有人的轉變,但不必知道具體細節。

關注感受,而不是細節,這樣無論作為社會還是個人都能更快地達到目標。要意識到你們是作為一個集體在運作,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將回家,家永遠是源頭的能量。但首先你要轉向更高的意識層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五維度。當你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家的時候,將會有第六維度、第七維度、第八維度等著你去體驗。

過去幾年你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一切,確實讓每個人開始關注自己希望生活的世界。這不僅僅是讓你的經歷回到過去的軌道上。它將打破舊的束縛,允許新的能量進來,允許3月份和整個2022年新的能量進來。你們正處在這個上升的螺旋上,可以期待你們所創造的東西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到來,能夠在快樂與和平中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anif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34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