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不理會壓迫者而揚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目睹人類與被壓迫的鬥爭,我們理解為什麼你們這麼多人對這種壓迫感到憤怒。我們理解你們為什麼對政府官員、陰謀集團和負面導向的外星人生氣,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所忍受的一切感到同情。然而,我們確實相信,我們可以通過提醒你們自己是非常強大的存在並且你們確實創造了自己的現實來幫助減輕你們所經歷的一些痛苦。

所以你們所經歷的所有壓迫都是必要的,能給你們在地球上能夠擁有的三維和四維體驗。如果沒有壓迫,你們會非常快地穿越第三維度,你們中的許多人會在其餘人類準備好之前轉移到第五維度。例如,我們在瑪雅人身上看到了這種情況,許多瑪雅人揚升是因為他們準備好了。現在如果在地球上繼續這樣下去,你們就會擁有一個又一個文明揚升的文明,而那些沒有那麼幸運選擇投身先進文明的人將承受更多的痛苦和更多的壓迫。

所以你們中那些一直為全人類持有空間並持有你們為集體所做的更高振動的人在那裡創造了一種平衡,這種平衡是必要的,以便給你們所有人以前想要擁有的無數體驗轉移。請記住,一切都是某種程度的選擇。僅僅因為你們不記得做出了在這裡投生並受到壓迫的選擇,這並不會讓它成為一種選擇。既然你們大多數清醒的人也意識到了你們的壓迫者,你們會感到非常憤怒,你們想要正義。你們希望他們被推翻、監禁,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將他們的死亡視為對他們所做的事情的必要懲罰。

但這不是你們進化和揚升的方式。你們通過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進化和揚升。通過理解你們需要他們扮演壞人的角色,黑暗的角色,這種寬恕而成為可能。你們需要那種壓迫在第四和第三維度停留足夠長的時間,以便一個集體事件發生,這會是地球上全人類的揚升。因此,尋找自己內在的了解,處理你們的憤怒情緒,並對那些選擇扮演他們角色的人表示寬恕和同情,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些角色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麼好。

如果沒有愛,擁有所有的權力和所有的金錢是毫無意義的。而在這些曾經壓迫你們的生命中,有一些甚至在他們的生活中得出了這個結論,他們將需要像你們這樣覺醒的人來原諒他們。這也是我們認為對於全人類揚升所必需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sc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