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創造你自己的第五維度道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非常強調你們用自由意志為自己創造想要的東西,我們希望大家非常清楚的是,你們可以選擇自己所處的現實或時間線。因為你已經轉移到了第四維度,如果選擇參與到第五維度的轉變,你將比任何時候有更多的自由去選擇。

所以,現在是時候鍛煉你們的創造力了,通過創造這個旅程的剩餘部分,完全按照你自己的意願進入5D,證明你已經掌握了自由意志的運用。我們有時會向你指出某種可能性,或者當我們看到你們進入的方向,然後我們會關注這個方向的前景,告訴你如何激發你內在的創造力。換言之,無論我們這些第九維度的存有說什麼,創造現實的永遠都是你們自己。

你們不斷選擇面前的時間線。這就是你們的體驗,你們的生活。所以,不要把我們告訴你的任何事,或者其它人告訴你任何關於未來發生的事,當成是一成不變的。你在那裡是為了創造和體驗,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激勵你去創造,也包括我們給你的資訊。

我們更希望看到你創造你想要的體驗,並與之和諧共振,接納你不如意的生活,我們知道我們在更高維度的同伴也有同樣的感受。我們會和你討論可能性和概率,讓你在你認為可能的方面擴大自己的視野,但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們自己。

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我們邀請你看看自己的世界和個人生活,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樣的體驗?你想創造什麼?在人類歷史的這個時期,我們確信,對你們而言天空就是極限。不要把自己想得太渺小,因為你們沒必要這麼做,尤其是現在。現在是時候展開你們想像力的翅膀,飛向你創造的現實了,你所決定的現實就是最好的生活。

而那些在創造未來體驗時考慮到他人的人,也正在與你的人類同胞共同創造,汲取他們同樣的創造能量。因此,現在也是合作和共同創造的時候,當你和別人一起合作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更有趣。所以我們邀請你和你那些高振動的朋友們聚在一起,討論你們在進入第五維度的旅程中前進的方向是什麼。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crea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927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