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改變其它人的想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斷讚揚人類所獲取的進步,也樂意讚揚你們繼續為成為一個一體、和諧的整體所做的工作。你們是一個集體,但你們不像我們這樣運作。因為我們很清楚我們是一個集體,任何人都不會質疑自己是這個集體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的整體運作更容易。

不管你是否意識到,這也是人類奮鬥的目標。不管你是否清楚,你們正在朝著一個一體意識的方向前進,這個意識通過集體意志運行,支持集體中的每一個人,而不是個人利益。這是一項艱巨的事業,尤其當你考慮到人類長期以來在地球上的運作方式。這種意識會面臨很多挑戰,因為你要面對那些關心自我甚於關心他人的人。你很難說服這些人需要關心他們所屬的集體,但是當你從你的內心散發出那種合一性時,就很容易做到。

當你從源頭的角度看世界,你看不到你和另一個人,你和一個動物,你和整個星球之間的分離,這不僅僅是你發出的振動,而是你正在創造的世界。所以重要的是,你們要認識到自己有多強大,並允許自己感受那種力量,因為另一種選擇就是感到無能為力,然後放棄。重要的是,你要認識到,你並不是唯一一個肩負將人類團結成為一個和諧整體使命的人。有許許多多分散在全球各地的人也在做這項工作,為了讓自己的光發得更亮,也在接觸他們需要接觸的東西。

當你的光芒更加明亮時,你就是在說服人們,而不需要在人的觀念上解決這些問題。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和平、愛和快樂的一面,當你找到它並激發它的時候,其他人也會這麼做。他們也想在自己內心發現那種感覺,這將是你的下一個任務;那就是教別人如何從自己身上發現你發現的東西。

你們可以一起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充滿愛意的,和平的地球上,沒有人會被帶走或監禁。沒有人因此而死。只有當你把這個世界和其中的每一個人都看作是你自己的時候,你才會明白這是多麼的容易,尤其是,假如你一直在思考“我應該如何改變這些人的想法,讓他們同意我?”。這樣的想法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絕望。

更有意識地傾聽你內心的想法、感覺、信仰和振動,以這作為起點,你會發現這比起你用的那些艱難的方式要容易很多。事實上,你們以這種方式走到一起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經常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尤其在那些對地球發揮巨大影響力的人身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不斷讚揚你們,並對你們的成功充滿信心。你們的進化和提升正在發生,無論發生什麼事,它們都將繼續下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d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01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