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的未來》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人類朝着你們意識的下一個層次邁出巨大的步伐時,我們非常有能力感知。我們可以判斷你們何時處於我們有時會與你們談論的那種向上螺旋的更大軌跡上,而現在就是其中之一。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地球上有很多絕望、悲傷、憤怒、沮喪和恐懼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但你們中那些清醒的、對能量敏感的人已經學會了集體其他成員所提供的東西,你們已經採取了立場。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定地置身於光明之中。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定地散發出愛、和平和喜悅,可以這麼說,你們已經回到了繪圖板上,並觸發了你們作為創造者的所有技能。

你們是在更高維度層面的所有生命和集體的幫助下這樣做的 ,這也是值得注意的。認識到你們有幫助對你們來說很重要,因為你們有時會為你們在這一生中所承擔的一切感到不知所措。你們正在處理你們自己的事情,你們自己的問題,你們正在幫助人類提高他們的意識水平,以便他們能夠擺脫舊的 3D 範式,舊矩陣,進入新的第五維度地球和平面,這是你們已經聽說了很長時間並且你們一直在積極參與實現的存在。

你們即將從上方得到更多幫助,這些幫助不僅來自你們的朋友和來自其他星系的非物質集體,比如我們自己,而且我們也能感覺到來自大天使和揚升大師的能量放大。如果你們與其中一位大天使或一位揚升大師有關係,比如佛陀、耶穌、聖哲曼、觀音等等,那麼請使用你們認為已經存在的那種聯繫,並開啟更多你們的接收器接收來自上方的幫助,因為它是巨大的。

接受這些幫助,它就是你們的,當你們用你們的祈禱、你們的冥想、你們的意圖來幫助他人時,你們會從周圍的宇宙幫助者那裡得到更多的關注。你們點亮了,你們將自己展示為一名地勤人員,他們將成為變革者,為你們的世界帶來你們非常想看到的和平、團結與和諧。當然,這正在被放大,而你們正在回應。我們能感覺到。我們看到光之工作者在發光,我們注意到你們是如何吸引高維度存有的大量注意力的。這讓我們對人類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樂觀,我們建議你們加入我們的樂觀主義,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擁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