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3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為大家帶來三月能量的資訊,你們將在地球上體驗到這種能量。春分還有三個星期就到了,這些能量有著自己的目的和振動,但是整個三月都是為了支持你們所有人,為了更充分地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因此,你們可以期待在物質領域中得到更多的支援,你此生所追求的使命上感受到更多的支持。

如果你還沒有發現你的使命是什麼,你會在某個特定的方向感受到更多的支持和推動。這意味著,你將放棄某些想法、信念和障礙,因為它們會阻礙你最終朝著令你滿意充實,同時也服務他人的目標前進。你是宇宙這個巨大拼圖遊戲的一部分,找到你在宇宙中的位置,對很多靈性上覺醒的人來說是一場鬥爭。我們注意到了這一點,所有積極支持你們的存有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因此,所有在高維度層面服務你們的存有們做出了一個決定,來幫助你們完成這一生中最為緊迫的問題。

當然,我們也與太陽、地球、光子帶這樣的物質存有交流,與銀河系許多其它物質形態的生命交流,他們也可以為你們守護這個空間,為你們發送能量,給你們物質層面上必要的支持,給你們靈感,讓你們朝著你們最偉大崇高的全體利益前進。當然,你也包括在這個“全體”之中,所以,你所從事的也是你們的事業,也會得到財務和能量上的支持。

你永遠不要覺得自己要達到那種滿意的狀態,好像會做出某種犧牲。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完全做你自己,沒有恐懼,沒有猶豫,當你朝著一個你受到強烈指引的方向前進時,不必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另外,那些沒有感受到召喚的人,可以更多關注三月份的推動和跡象,因為它們會將你拉向你想要前進的方向。現在是時候了,你們都準備好了,我們由衷地為大家感到高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m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316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