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隨時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傳遞給你們的資訊遠遠超出了語言所能傳遞的。我們一直有一種與你們思想交流的需要,但我們會在你專注所接收的資訊時伸出援手,積極向你的能量場域投入更多的東西。很多人已經注意到了,這是一個動態的過程。我們知道你們想要什麼,我們也知道你們的高我想讓你們聽到什麼。但無論你對接收的東西有什麼樣的感覺,你能感知到什麼,你所獲得的能量水準遠遠超出了你大腦所能想像的。

這不僅適用於第九維度的大角星理事會,也適用於我們通過這個管道傳遞的資訊。這也是事實,因為它與你們的環境有關。你生活中的一切,和你生活之外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為你的成長和進化提供了最大的可能性。你現在所經歷的每一個細節,在某種程度上都很重要。所以你的高我正在給你的小我傳遞你所需要的東西,有時甚至會向你隱瞞你想要的東西,為了讓你在靈性進化中走得更遠。

現在,很多對它渴望已久,甚至渴望了幾十年的人可能會非常沮喪,但我們保證每當你渴望某件事情時,你都是在召喚能量去創造它。然後當它出現在你面前,你放手讓它進來的那一刻,你經歷了所有焦慮和渴望的對立面,這些都是你在渴望這件事,這段經歷或者那個人進入你的生活的過程中所經歷的。

我們請大家接受這樣一個觀點,那就是少思考,多感受,反而有更多收穫。我們請你們關閉那些快速運轉的思想,進入你的身體和你的感覺。現在就把你的意識伸展開來,感受你所收到的一切。我們保證你不會失望。我們知道,你們在不斷學習如何接收,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接收,我們請大家在閱讀、聆聽,或者觀看這個通靈資訊的時候,看看自己還能接收到什麼。

我們絕對知道你在要求什麼,我們正在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與你的指導上師和高我一起合作,向你提供你所要求的東西,和你在這趟旅程繼續下去所需要的東西,因為你正在成為高我,並正在經歷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deliv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