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通過意念提醒自己真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擅長向你們解釋我們提供的各種概念、想法和教導。事實也確實如此,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對你們能量場和思維的影響有多大。我們知道,人們有必要去理解一些事情,以便讓自己放鬆地接受身上的能量流,這些能量流始終想支持你,並提醒你一切都很好。

你們可以利用自己對這一切如何運作的理解,來時不時地安撫自己。我們建議你這麼做,因為如果你沒有那種意識,那種理解水準,就很難吸收我們傳遞給你的能量,而你的放鬆能力在這裡就顯得尤為重要。

當一個人有了瀕死體驗的經歷,那麼他就會被這種瀕死體驗永遠改變,因為他會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有更深的理解,他的內在知道,無論現實看起來如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所以,時不時用你的意念來安撫自己非常重要,記住,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了什麼,你們在那裡做什麼,每個人最終都在回歸源頭的同一軌道上。當你把這種認知帶入內心,並接受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那麼你也就可以更放鬆地進入當下,進入你正在接收的能量,進入你當前的生活環境,儘管它可能不是你當下所喜歡的。

記住你在生命中最具挑戰性的時刻所知道的一切。記住,這些都是為你服務的,為你的意識進化服務的,不要擔心它們是否能做好,不要擔心它們是否能全部完成,不要擔心它們是不是完美的。你可以享受在地球上製造混亂的樂趣,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到清理混亂的樂趣。

你不會想坐子彈頭列車回到源頭,因為那樣會很無聊,而且你欣賞不到沿途的風景。沿著風景優美的路線走,你會有更多的機會放鬆自己,享受你所創造的一切。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你去體驗,當你經常提醒自己這一點時,你就可以接受今天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use-t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