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每時每刻都有機會轉換到5D》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進步非常滿意,你們進入了靈性進化的下一個階段。我們注意到很多人真的花時間停下來欣賞你們世界的美麗,也注意到你們對人類同胞持續的善舉和支持。我們正在見證人類集體意識的綻放,我們可以很高興地說,要轉變到你們高我的那種意識水準,你們採取的這些步驟是必要的。

我們還注意到,有很多人不再去想自己外在發生的那些重大事件,把拯救人類,或者把每個人推向第五維度這些想法放在一邊,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能認識到你來到這裡是為了體驗轉變,這是一件好事,但你希望自己是自願和有意識參與其中的。因此,你的每一天的每一刻,都是轉換到更高層次意識、更高層次振動,不同思想,不同視角的機會。生活會繼續給你這些機會,因為這才是你外在所發生的一切的真正目的。

如果你想瞭解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只要看看外部的世界,檢查一下你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你也可以查看你內心的感受,查看自己身體上,情感和精力上的感受。你越是關注自己的想法,你就越是清楚自己的振動。你會看到,你內心發生的小小改變,正越來越快地在你的生活和世界中顯化出來。你們已經等待了這麼長的時間,以至於很多人都忘記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們發出的能量會以某種形式在周圍被創造出來。這是不斷變化的,因為能量移動得越快,它們的頻率就越高,因此所有的事物都會越快地回饋給你,向你展示你的振動。

你們當中有些人注意到了這一點,知道這是真的,有些人看出了同步性的意義,他們知道,同步性一直在發生。你每天都能從你的指導上師那裡,從宇宙那裡得到徵兆。投入更多的關注會帶來回報,因為當你知道你經歷的這件事或那件事的意義時,你就知道該做什麼,或者你就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什麼。經驗是你生活中最好的老師。

記住,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都有很多東西在為你編織,如果你仔細觀察,如果你注意,就會發現那些經歷中有什麼東西在為你服務,帶你進入意識進化的下一個層次。當你一直這麼做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提升得越來越高,你會意識到自己正處於上升的螺旋中,你會放棄一切不再適合你的東西,放棄那些將你與第三維度現實體驗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低頻率的東西。你們正是創造這種意識轉變體驗的人,當你們更加有意識地這樣做時,就會更愉快地體驗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oppor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172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