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大眾覺醒的真正含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始終對你們地球上靈性進化的進展保持著濃厚的興趣,我們已經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振動的整體增幅,比起你們通常情況下的整體增幅有大幅度的增加。我們知道,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自己真正是誰。我們知道大眾的覺醒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每個人的覺醒都是由個人的指導靈和高我計畫的。

我們也知道,你們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透明,這意味著普通人會在他們生命的某個時刻做出選擇,要麼什麼都不相信,要麼相信一切事物都是源頭的能量。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走過了這兩條路,而現在,你們發現自己正在認識到,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是通往源頭的道路。我們祝賀你們成功了,因為你們相信任何事情,都會把源頭排除在你們之外,那會是一個非常孤獨的地方。

當你意識到自己內在有源頭能量時,你可以選擇將那個源頭能量、那種愛和那道光輻射到我們美麗宇宙的各個角落。這就是越來越多的人在做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甚至不再去尋找一位大師,或者一位穿著特定衣服的人,或者一位神職人員。因為你意識到,你再不需要別人來充當你和源頭之間的中間人。你意識到你有直接的連接,當你意識到自己可以直接連接時,就會使用它,你們的振動自然就會上升,從而影響到人類集體意識的整體振動。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集體振動在提升,並且越來越接近於完成轉變。其它的都不重要。無論是否有大規模的逮捕、貨幣重置或者金融崩潰,這些都無關緊要。不重要是因為你就是所有這一切。當你認識到你就是源頭的能量時,那麼也必然會認識到,你的外在沒有什麼存在,沒有什麼是好的,也沒有什麼是壞的。因此,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調和這一切。你的目的是讓自己平靜下來,面對這樣一個事實:你就是它的全部,你可以接觸到任何事情,但你必須通過專注的力量,當你專注時,你就成了你所專注的東西。所以,你必須確保你所專注的事情是好的,是你想要體驗的。

我們知道,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真正開始覺醒,你們可以幫助任何在黑暗中摸索的人重返光明。你們中有許多人知道這一點,有些人利用非物質實體,用思想形態,用負面能量做到過這一點。你可以很容易對一個人或者一群人做到這一點,當你把那個人或那群人看作是源頭能量,看作是一個已經迷失方向的源頭面向時,就會容易很多。當你找到了自己的道路,向別人展示你的道路,就會帶來意識的轉變,帶來和平,帶來所有人之間的和諧,在這個過程中,你更有可能獲得更大的快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m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433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