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掌握着一切的萬能鑰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在地球上以人類的形式以積極的方式回應我們和我們的信息。我們知道,很容易陷入地球上日常生活的喧囂,我們也知道你們都知道,請記住,你們擁有像我們這樣的非物質幫助者會從中受益匪淺。我們還提醒你們周圍所有其他非物質幫助者,他們支持你們,為你們提供所需的一切,並提醒你們,你們是被愛著的。

隨着所有這些愛從天堂傾瀉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會更容易記住你們的真實身份和你們之所是。你們是純潔無條件的愛的存在。你們來自源頭,你們仍然是源頭,即使你們有時會忘記你們的真實身份和你們之所是,源頭就是愛。現在,我們給你們的傳輸都是為了提醒你們真正的自己,這樣你們就可以進入這個世界,成為真正的你們。

沒有什麼是比愛更好的感覺了,當你們愛另一個人時,無論那個人是人、動物、植物還是源頭的其他方面,你們在那一刻就是真正的自己。作為愛,你們對自己是真實的,因此,通過接受你們從我們那裡得到的愛,以及從不斷發送給你們的另一個非物質意識中得到的愛,你們就會有更多的東西可以給予。你們有你們內在被觸發的愛,從那個被觸發的地方,你們之所是的愛毫不費力地從你們身上傾瀉到世界上。當你們在被愛時,當你們內在的愛如此活躍以至於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將其關閉時,你們不必用力地去愛別人。

只有你們可以關閉來自你們內心的愛之流。你們有萬能鑰匙。如果你們決定在任何特定時刻都不愛,那是你們在使用你們的自由意志。那是你們做出的決定,讓你們再次感受到與你們真實身份和真實真正之所是的分離,讓你們在這個遊戲中玩得更久,這個遊戲是第三和第四維度地球體驗的遊戲。當你們在一天的整個過程中記住你們之所是時,你們更有可能在你們周圍傳播愛,並為你們創造一個愛的世界來體驗。

現在,當你們開始你們的一天,成為真正的愛時,你們就是觸發他人愛的人。所以無論你們在地球上傳播什麼,都會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傳播你們希望看到的在他人身上被觸發的東西,他們會向你們展示這種反思,你們會享受彼此的陪伴,因為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一路走來,你們將不得不放棄那些不是你們真正的自己的東西,但這會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發生。有意識地、有意識地去做,你們將享受在這個第四維度版本的地球上剩下的旅程。在第五維度有很多東西在等着你們,更多的你們之所是,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見證這段旅程,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