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顯化你的願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能立即顯現你的願望。你希望看到地球母親身上發生你想要的變化,但大多數人都希望其他人帶來你所尋求的變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呼籲覺醒集體的所有成員對我們所說的話進行檢驗。你可以自己證明,或者向其他人證明,在你將自己的願望放入宇宙意識之後,顯化回饋給你的時間間隔要比任何時候都短。

不僅你們世界的能量變化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快,你們也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強大,更自信,更有經驗。你們需要親眼見證這種新的顯化能力,我們建議你們從一些小事情開始,一些你相信它能很快顯化的事情開始。然後繼續製造,繼續尋找更多的顯化,你會發現我們說的是真的。你還可以以此來教導或指導那些一直想要提高自己顯化能力的人。

現在是磨練顯化能力的最佳時機,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最近幾個月你們很多人被迫減少行動。你們採取的行動越少,你們創造現實的能量就越大。你們對自己創造現實的能力表現得越自信,你覺得需要採取的行動就越少。所以現在正好是你們從地球上現有的能量中,以及你們一直積蓄的能量中受益的好時機,以證明你自己作為創造者是多麼的強大和神奇。

我們談論的是你曾經想要顯化的任何事情,所以請不要僅僅因為你還沒有能實現某件事情,就假設自己不能顯化它。你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奇跡的美好時代,這是一個發掘你們顯化能力的絕佳機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anif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898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