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外星人不下來救你 》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絡。


我們聽到你們的援助請求已經很長時間了,我們知道你們都希望出現奇蹟。我們能理解你為什麼要求一個、兩個或三個奇蹟,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有多艱難。我們更願意給你們支援、鼓勵和愛,給你們提供所需的升級、啟用和下載,讓你們可以擺脫所處的困境。

我們想賦予你們權力。我們想讓你們堅強和獨立。我們希望你們相信自己,就像我們相信你們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帶著奇蹟突然出現,為什麼其它的外星幫手也不會突然出現,幫你們解決地球上的所有問題。

證明你們確實有能力創造任何你們想要的現實,對你們來說更好。當你們意識到你們實際上是通過內在的高頻振動創造了你們的現實時,你們的感受才會更好。這更強大,也更有力量,所以我們知道這才是你們獲益更多的。

我們會繼續通過傳輸我們的能量和教導,給你們必要的工具,但我們希望你們變得更強,當你們進入第五維度時就能夠自立,獲得你們所有的力量,所有的天賦和能力。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沒有提高自己隨意召喚振動的能力,那麼在第五維度就會和第三或第四維度一樣的混亂。

再說一次,如果你需要我們幫助你提高振動頻率,或者找到正確的頻率,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幫助你。但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之所以在地球上面臨這麼多挑戰,是因為你們想要面對這些挑戰。你們想向自己證明,你們有能力站起來,你們每時每刻都能得到你們所需要的東西,都能在我們這些存有和集體的幫助下完成意識的轉變。而最終你們化身在那裡,就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做到這一點。

地球上的生活不是監獄。它不是一種懲罰,也不是陷阱。它現在是,而且從來都是一個選擇,是那些知道自己足夠強大,能夠應對地球上所有挑戰的靈魂做出的選擇。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美好的揚升體驗,我們相信你們。我們對你們的信任足以成為你們的支持者,但不能為你們做所有的事。當你面對人生的另一個挑戰時請記住這一點。請記住,你知道你能勝任這項任務,我們也對你充滿了信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y-e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23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