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5D水晶網格即將完成》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如何處理下一批能量很感興趣,這些能量將在地球上四月份結束的時候來到。我們知道你們有能力處理這麼多能量,並跟上這些快速變化的能量,但我們還不知道那些還在沉睡的人,那些很難跟上你們正在處理的能量的人會如何面對。對於覺醒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機會,可以更加開放地接受更多為人類同胞服務的東西,他們會在某個時刻接觸到這些東西。

在某個時刻,每個人都會放手,他們會感受到平靜,他們會放鬆下來,協調大自然母親或地球母親的能量。你通過錨定這些能量,走出去探索你的世界,以此來幫助那些人。每當你們為自己和集體錨定能量時,它們就會穿過你的物質身體,最終抵達地球的水晶網格。這些能量就可以去需要它們的地方,許多人就會準備好,等待你們的人類同胞放下手中手機,去觀察一棵樹或欣賞一朵雲。

當人們去海灘,進入海洋,或者進入任何水域時,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他們獲得了多少這樣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大自然中度過了悠閒的一天之後感覺好多了。現在,你們不僅僅是在為你們的人類同胞錨定這些能量,還因為第五維度的水晶能量網格已經接近完成,並準備成為地球上的主導網格。你們都在準備迎接更多第五維度的東西了。你們已經準備好去創造它,體驗它,去談論它,教授它,會有更多的學生在等著學習這些知識,因為這些能量已經在那兒了,因為這些能量將會支持你們所有人完成第五維度的水晶能量網格。

當然,這也意味著你們離完成轉變更近了一步,這是地球上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儘管你們每天都面臨著各種挑戰,但仍然繼續取得如此顯著的進步。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為即將到來的一切感到興奮,並渴望看到所有覺醒的人如何處理這些快速變化的能量,讓它們協助完成這個網格。我們也建議大家記住,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多喝水。好好休息。為你的身體打好基礎,要享受與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的親密接觸,特別是在這個偉大的成長時期,這個能量快速變化的時期,這個即將完成的美麗網格將會伴隨你們整個第五維度的旅程。它也是一個支持你們過渡到更高層次意識的網格。這是一個極美的共同造物,你應該為自己成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c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9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