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就是星際種子和銀河地面部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在這個星系中待了很長時間,我們已經能夠與每個恆星系統中的存有建立聯繫,當然也包括你們。我們已經能夠確定你們的恆星系統,特別是你們的星球,是我們所遇到的所有能量的絕佳代表。

現在,你們在你們的世界上擁有的混合能量正是讓在那裡變得如此具有挑戰性的原因。你們不僅可以接觸到所有的創傷、所有的情緒、所有其他恆星系統的失敗,而且你們還需要找到一種方法讓所有這些不同的能量和諧共存。直到地球上人類歷史的這一點,你們還沒有能夠實現這個崇高的目標。你們從來沒有在完全沒有人際暴力的情況下擁有世界和平,你們可能認為這會讓人類在銀河圖騰柱上處於低位,但事實並非如此。

之所以沒有,是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承擔了太多,以至於在你們進化歷史的這一點上,實際上沒有人期望你們處於世界和平的地方。我們都對你們星球上的混亂和不和諧負有責任,因為我們都在共同創造的事件中貢獻了我們的能量,將有知覺的生命置於地球上。所以,你們完全不必覺得你們應該自己做這一切。你們可以卸下肩上的重擔,讓銀河幫助進來,因為我們總是注定要成為實現地球世界和平進程的一部分。

當我們提到我們自己時,我們指的是來自其他星系的所有人。地球實驗是我們的責任,你們這些有血有肉的人是地面部隊。你們是星際種子。你們是光之工作者。你們是這個銀河實驗的變革者,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是你們從很遠很遠的幫助者。我們懇請你們更多地依靠我們,並認識到我們的幫助不是干擾;這是合作。這是共同創造,是時候讓我們這些在其他星系和其他維度的人在地球母親的世界和平中發揮更大的作用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