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響應呼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方法來解決你們在地球上的分離想法,我們決定現在是與你們分享我們觀點的最佳時機。為了讓人們真正相信他們的離開和他們所愛的人的離開,與源頭分離是有發生的需要的。當你們覺醒到與源頭分離是並且一直是幻覺的真相時,你們就可以開始認識到所有其他概念,所有其他分離概念也是幻覺。它們是你們玩弄的幻想,讓自己有機會走到一起。

你們分開了,你們又一起回來了,因為你們分開的時間,重新在一起更加甜蜜。現在,你們在地球上遇到的問題涉及二元性、極性以及我們與他們的想法,都是你們所有人為了分開而重新聚在一起的大局戰略的一部分。當你們認識到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源頭能量時,你們就可以放下你們的批判,因為你們會知道,不管那個人在做什麼或說什麼,他們真的只是源頭在扮演一個角色,一個讓你們體驗,並為全人類體驗的角色。

在這個時候,在你們的世界上,超越分離和我們對他們的心態是必要的。在危機時期這是必要的,人們頭腦中關於誰應該受到責備的想法被放大了。他們在演講、寫作甚至行動中都被放大了。每當你們在地球上遇到問題時,它始終是人類意識的問題。你們總是有機會提升意識,當我們稱你們為覺醒的集體時,我們暗示是你們在提升意識水準,我們邀請你們做更多。

讓你們自己感受地球上此時需要的意識水準的振動,以將人們聚集在一起,那些看似敵人的人。作為覺醒者,你們必須保持你們內在的意識水準,才能將你們是一體的真理投射到那些人身上,分離是一種幻覺,而你們所有人擁有的最大共同點是你們是源頭能量存有。你們當中那些知道並體現它的人可以通過超越指責、悲劇和創傷來幫助提高你們世界的意識水準。

現在,你們能用你們的文字或話語說服任何人嗎?也許不能。但是當你們持有一種振動並且你們在地球上現在需要它的任何地方發送愛和同情時,那麼你們展示了那個真相。你們把這個真理付諸行動,這超出了那些可能與你們爭論並竭盡全力推進他們的議程,他們關於每個人應該如何思考的信念的人的頭腦。

你們在那裡超越思想和信仰。你們在那裡是為了進入一種以心為基礎的現實體驗,並盡可能地傳播同情和愛。現在正是這樣做的最佳時機,因為這是必要的,而你們正是發揮你 使命 的人。(answer the call)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