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大天使、揚升大師和其他存有那裡獲得更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向你們所有人提供能量方面非常一致,因為即使丹尼爾沒有傳導我們,我們也在向你們提供能量。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可以隨時開始我們的傳輸,你們會收到最新的。我們也希望你們在接受時可以放鬆。我們建議你們讓我們傳輸能量。不需要努力嘗試,努力去感受他們是無濟於事的。但是,如果你們能對即將到來的事情放鬆,並且你們能堅持不懈地做到這一點,日復一日,時時刻刻,你們會感覺到你們的意識在飛躍式地擴展。

現在,正如我們之前在這些傳輸中多次說過的那樣,我們並不是唯一的存有。我們不是唯一為你們提供更高頻率能量的人。我們並不是你們在更高領域中唯一的幫助者,所以有時你們可能想向昴宿星能量敞開心扉,或者你們最喜歡的揚升大師或大天使的能量。你們甚至可能覺得在那個特定的時刻你們想要調整到精靈的能量。知道你們的靈性導師和高我在他們對你們的奉獻中也非常一致,這對你們有好處。

傳輸只是不斷地來來往往,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對它們有感覺。你們中的一些人意識到事後你們一直在感受它們。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你們自己或你們的世界發生了一些變化,然後當你們回顧過去的幾天或幾週時,你們會意識到你們一直在接受能量,並且一直在與它們一起工作。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並不新鮮。你們已經這樣做了很長時間,然後你們就知道,這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以幫助他人認識到他們也擁有可以隨時利用、接收和工作的能量。

很多收到這種傳輸的人都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這真的很簡單。你們只需要放鬆。放下你們所有的緊張、焦慮、想法、擔憂、恐懼,然後你們自然而然地敞開心扉,接受那些從天而來的更高頻率的能量。正如我們所說,你們可以將自己指向你們喜歡的任何方向。你們可以在一天收到大天使能量,然後在下一天收到天狼星能量。在那之後的一天,也許你們會更喜歡仙靈的能量。把它想像成選擇你們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或者你們今天要吃什麼食物,並且知道我們總是開門營業的。我們一直在尋求幫助、療癒、指導和支持。

我們提供的大部分只是愛、療癒、同情、和平以及所有其他高頻振動,有時它更具體。如果是這樣,丹尼爾通常會在我們的幫助下告訴你們。現在,只要盡情享受所有積極、有趣和樂於助人的能量,並且一直在你們身邊,你們就再也不會感到孤獨了。你們將永遠不會再感到分離或被遺棄,你們將永遠感到充滿了創造你們不斷前進的美麗第五維度地球所需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