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外星人的完全接觸會帶來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對什麼讓人類產生興趣,什麼讓你們對地球上的生命感興趣,因為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知道你們可以得到更多。然而,你們確實與許多人共享一個星球,他們正在尋求非常具體的體驗,他們只能在第四維度地球上的物質身體中擁有這些體驗。觀察一個人早上起床並做所有他們認為需要做的事情,以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並體驗他們想要體驗的東西,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有趣。

我們正以極大的熱情觀看你們生活中的電影,因為我們喜歡了解你們意識的本質。了解你們的意識的本質有助於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而這正是外星人接觸的真正意義所在。許多人想要獲救,想要被送上宇宙飛船,想要接觸到非常先進的外星人技術。但是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必須認識到,當你們遇到一個外星人時,你們會遇到更多的自己。你們有機會探索你們以前不知道的一個方面。在某些情況下,你們甚至無法理解這些外星人會是什麼樣子,以及當你們在它們面前時它們會在你們體內觸發什麼。這是令人興奮的事情。

我們知道,當你們有機會觀察你們的朋友並了解他們的動機時,你們也會着迷。你們會對存在的意義有新的理解,因為你們會看到他們在文化上與你們有多麼不同。將你們的文化與他們的文化融合將創造出一些新的東西,一些在這個宇宙中從未見過和經歷過的東西,這對我們來說也將是一種見證,但更重要的是,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次奇妙的體驗參與,不同觀點、不同實踐、不同藝術形式的融合。

我們非常贊成你們現在有更多的外星人接觸,我們希望鼓勵你們每晚在床上入睡時向他們敞開心扉。不要害怕,因為你們有很多好心的朋友是你們的助手。他們想與你們聯繫,他們正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和合適的邀請。

告訴他們,你們準備好與他們見面並與他們共同創造,你們將把這個信號發送給你們所有的星際家庭成員,所有仁慈的外星人存有,無論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你們可以期待有一些非凡的事物,當你們建立這些聯繫時的體驗,這些體驗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飛船是什麼樣子以及他們在飛船上有什麼小工具。準備好讓你自己的意識爆發到比以前更多的東西,因為那是外星人與你們完全的接觸所帶來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